2005年9月27日 星期二

◆ 我是酸葡萄


        看著JPC在三芝Bosa Nova同學會的照片,心裡真是酸極了。為何我不能參加?!為何那麼多好朋友都到了?!唉……寂寞。

        





        我的yama聽說瘦了12公斤,我最喜歡的肚子不見了,哼!最好是要去給我搞外遇!



        一個總是神神秘密讓人以為他藏在櫃子裡的老賈,竟也帶著女友出席了,聽說兩人在聚會時黏來黏去的,看得旁人血脈賁張。如果我在場,一定好好揶揄他幾句。



        跟yama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史考特,就要當爸爸了!哼!狼怪越來越有福相,果狼是要當爸爸的樣子!



        那個生了孩子一點都沒變胖的christine也帶著小奇翰出席,看那寶貝白晰可人的模樣,真想偷咬一口。我是虎姑婆。



        還有三個當了大老闆或是高階主管的中年人(其中有一個其實才62年次!哈哈!少年老成啦!),一個一個在比噸位的,狼怪站在後面的人只能把頭伸出來,因為身體都被遮住了!哈哈!



        總是維持著日本貴婦模樣般的Tina,還是如此的高貴典雅,好羨慕唷!請教教我~



        其他一對對手挽著手出席的夫婦或愛侶,哼!甜蜜蜜勒!ㄖㄨㄟ!



        總之,很酸吧!









        因為不能去湊熱鬧一直到現在看著照片都會很酸的Jane留。






11 則留言:

  1. Bosa Nova還是不要去
    點個飲料一直不送來 還怪你幹嘛換位子...
    還有蚊子好多 ㄎㄎ

    回覆刪除
  2. 我發現他們好像把Bosa Nova當成固定的同學
    會場地了~
    想當初兩年前的第一次聚會~
    我跟yama就是在那邊被抓包的~
    唷~害羞~

    回覆刪除
  3. 可能是偽裝的太明顯了
    下去穿夜行衣去約會。

    回覆刪除
  4. 當年壓碼的肚子太明顯了
    偽裝也沒用...一眼就被看穿

    回覆刪除
  5. 說實話 那天 Bosa Nova 位置不夠啦
    我們是在隔壁 海洋深呼吸 那家店開同學會的


    老賈那天真的粉甜蜜喔
    他們粉早就到了 兩人享受單獨時光先

    那個安德魯啊 明年一月也就會當爸爸囉

    大家真的粉久沒見了呢
    後來想想 JPC 的女生
    好像越來越多人沒在工作了 呵呵

    哎呀 總之 是難得的聚會囉
    也不知是哪些口憐的人
    不能參加
    還有 還有人更口憐
    形單影隻 為伊消得人憔悴
    口憐喔 ---

    回覆刪除
  6. 耶耶~狼道JPC是晉升貴婦的跳板嗎?
    我不要工作~我要當貴婦~耶耶!

    哼~請不要說vivian很可憐~他也是要很辛
    苦的讀書ㄋ~
    也請不要說brian變瘦~他可從來沒胖過呢~

    .......絕對不會對號入座的Jane

    回覆刪除
  7. JPC是那個學校ㄚ,讀了可以變貴婦跟美女
    ㄎㄎㄎㄎ,我也要我也要

    回覆刪除
  8. Dear CHU~~
    相信我~這個"學校"不要來比較好唷~

    還好我在這裡待過,像現在學校老師問我:你
    知不知道什麼是"bubble"呀?
    我當狼知道囉~因為那就是JPC的寫照呀~呵
    呵!
    我就很快的回答老師說:不就是IT
    industry的bubbleㄇ!耶~我是聰明的孩
    子......老師對我另眼相看~

    回覆刪除
  9. 小jane
    原來你也有在無名blog上啊

    我是jpc的alice啦^^


    回覆刪除
  10. hi hi~~

    nice to meet yo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