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3日 星期二

◆ 游泳記


        上次下午5:30時,到學校的游泳池游泳,太陽還很大,覺得游回來後又變黑了。今天在宿舍裡,一直觀察外面的陽光,確定游泳池不會被太陽曬到之後,我才出門游泳,那時已是6:30。



        會拖這麼晚去游泳,除了怕變黑之外,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怕遇到上次跟我搭訕的兩個中老年人。他們是住附近的居民,很喜歡運動,年紀雖大但身材都保持的不錯。談話中,知道我聽不懂鐵人三項,還會教我怎麼說,更解釋給我聽,後來問我電話號碼,說以後去海邊游泳可以約我一起去。我才不會隨便把電話給人呢~就跟他說我記不住,結果他還很熱心的把他的電話寫給我,要我打給他。我當狼沒回啦~也不知道是不是披著草莓蛋糕的蘇打餅乾,太危險了。所以今天去還有點擔心會遇到他們,不過還好沒有。



        游泳池只有兩道開放一般民眾或學生,其他的有兩組小朋友游泳隊在練習,看著他們啪啪啪啪的不斷踢水前進,真的是很佩服,因為降子很累的呢!我則維持我一貫有動有寶貝(台語發音)的信念,徐徐的以我最在行的蛙式前進。我是來消耗卡路里的,不是來把肩膀弄寬、肌肉變結實的哩。



        游完泳,七點多,天色有點灰,不過還是蠻亮的,我就信步走到附近的水域邊,看看風景,看看落日。我以前遠看水域都覺得水黑壓壓的,不想接近,結果接近一看,竟狼出奇的清澈乾淨,水裡的小石子在波浪的搖晃下,發出迷人的光彩,很是漂亮。遠方海邊的大樓,被夕陽照射閃著粉紅色的光亮,還蠻美麗的,讓我興起回宿舍拿相機來拍的念頭。



        不過當我走回水域邊時,天色已經暗下來了,夕陽拍不到,那就拍夜景吧,只不過在草地上蚊子好多,沒辦法好好的取景。又藉機把校園繞了一下,發現圖書館裡疑似有很多人在唸書,就像吃飯時,若是有一堆人搶著夾菜,就會看起來比較好吃,讀書這檔事也一樣,人一多,就會覺得若是不加緊用功會讀不完。記得大Jane以前準備托福時說過,他週末到圖書館或是報名假日的進修課程,看到一堆事業有成的人兢兢業業的苦讀,再回想自己以前週末都在遊玩的日子,不禁有知識恐慌感,總覺得要吸取的知識永遠沒辦法完成。還好我這個人不會想那麼多~



        昨日睡眠不足嚴重影響我的思緒~總覺得今天日記寫的很爛,又不想改。請忍耐~            



        

        水面上倒映著靠海大廈的影子。快要中秋節了,月亮也漸漸的圓了起來。



        

        Wolfe University Center(學生活動中心)裡同時掛著台灣與中國的國旗。有骨氣吧!



        

        由宿舍的角度看圖書館。星期日~四會開到晚上一點。真的有人會去ㄇ?



        

        通往宿舍的路。照片中的女生還問我是不是在照他?~挖勒!

        以女生的頭為中心,11點鐘方向,就是我的房間唷!視野還不錯。



        

        宿舍往外看,右邊粉紅色的是宿舍的牆壁(中南美洲人好像很喜歡粉紅色、黃色的牆壁),

        遠方亮亮的建築物是圖書館。一排路燈走到底,是足球場,今天晚上有在練球。













4 則留言:

  1. 小心那些色老頭啊~~~
    尤其是游泳啊~~~
    色老頭色年輕人都要注意啊~~~

    回覆刪除
  2. 的確

    我正誰上網SURVEY貞操帶
    等我一下。

    回覆刪除
  3. 可以請yama survey一些比較有用的東西
    ㄇ?
    像是如何把麻辣鴨血、臭豆腐空運過來~

    回覆刪除
  4. 太簡單了
    現在寄過去
    臭豆腐應該是會更臭
    麻辣鴨血也應該變臭了
    真是買到賺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