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日 星期六

◆ Spookalicious Halloween Event萬聖節活動@163 mall

沒想到有mall這麼佛心的在萬聖節過後還舉辦萬聖節活動,剛巧可以帶著孩子們參加。

常覺得孩子們就是很能體諒大人的吝嗇物盡其用,沒有要求特別買什麼角色扮演服裝,而是拿家裡現有的吸血鬼披風來打扮,而那個披風是黑色內裡布,以前拿來作家裡萬聖節的布置用,現在縫上扣子就完成吸血鬼披風,總成本不到RM10而且他們還很有創意的說把polo shirt的領子立起來,就可以當吸血鬼的大領子了。

下午的課老師說可以打扮, 就穿著服裝上課去囉~

招弟很入戲
嘴角的血漬是拿我的口紅畫的, 然後嫌棄說顏色不鮮紅

吸血鬼和小兔子很違和

反而是為娘我跑去買了一頂巫婆帽和掃把給自己,也順便買了一些小髮飾讓孩子們多點變化。發現有假蟑螂,買了一盒送給招財,他超級開心,不僅當寶,還當成禮物送給一個同學,聽說也是被當成寶收下。孩子心海底針。

官方表定活動是5:30pm開始,這就是莫非定律,孩子們比平常還晚由教室離開。先回家吃過為娘煮的芋頭西米露,以及做最後裝飾後,我們6點才從家裡出發。雖然我有結屎臉,但最終沒有發脾氣,也因此奠定了今晚活動順利又愉快的契機。所謂家和萬事興。


招財手上的顏料是自己畫的
想要表達的是: 斷掉的流血的手

有這個標章的店家都可以進去搗蛋拿糖果

走路有風是吧

店員好可愛

主辦單位是163 retail park,覺得這好像也是最近異軍突起的mall,雖然一開始是靠著火鍋名店打開知名度,但是他們今晚活動辦得很成功,流程順暢,給禮不手軟,有人才在啊!這間商場一定不會成為蚊子館。(話說到多年前曾參加一個P開頭位在小山丘上的mall的萬聖節活動,我那時譙到爆,以後再也沒進過那間mall。) 

我們在停車場停好車,到一直走到活動場地時,沿途沒有看到什麼萬聖節打扮的人或店家裝飾,還想說難道要去吃火鍋安慰一下心靈,想不到接近活動場地就可以聽到熱鬧的廣播,一堆有打扮的人,多條排隊人龍,各有各的目的,人雖多,但是指引清楚有秩序。


手上也太多南瓜籃子了吧?!
只有一個是我們家自備的, 另外三個是主辦單位送的, 真是大手筆

另一個亮點在鍵哥身上, 他黏了兩隻假蟑螂, 也算是有打扮

看魔術表演

和喪屍舞蹈團合照

馬戲表演
這一對夫妻我們之前曾經在馬戲團看過他們的表演喔~ 招弟也認出他們了
想不到外國馬戲團巡迴表演會有當地聘請

最後竟然玩了一整個晚上,晚餐也沒吃,直到9:30pm活動結束,想去吃個消夜,整間mall也正在準備打烊,只好離開mall去別的地方吃晚餐,但是,大人小孩都好開心。招財玩得好累,招弟隔天疑似被病毒感染發燒還嘔吐,在家躺了一整天,但是我們對今晚的印象都很美好。

最近疑似流行用小機台玩簡易小遊戲,小機台擺放在mall各樓層,不僅可以分散人流,還可以讓群眾多些機會認識店家分布,最後集滿闖關卡,可以兌換小禮物。招財這孩子的闖關卡已經集滿8成的蓋章,赫然發現不見了,在周遭找了一下找不到。幸好為娘我當時也拿了一張闖關卡和孩子們一起玩遊戲,就把我那張給他了。這孩子竟然沒有破涕為笑,只是抿嘴著接受。他不知道她娘也很想要小禮物的嗎?


木乃伊保齡球

旁邊的小孩有點不知死活

有免費的棉花糖和爆米花, 不限次數領取
加上下午吃了澱粉爆表的芋頭西米露, 難怪兩小一整個晚上都沒喊餓

這是當日最鱉遊戲
要把塑膠蝙蝠彈起來

萬聖節,就是要不給糖就搗蛋,我們去了幾間有參與的商家拿糖果。因為我也有一個南瓜籃子,當我跟著孩子一起大聲的說treat or trick,一邊把南瓜籃子遞出去討糖果時,店員笑了。呵~

今晚我們四人都參加了快吃活動,出發點是:可以不用花錢就吃到平常吃不到的東西!我和鍵哥參加Ne Ne Chicken辣味雞快吃比賽,孩子們參加Mamee Monster科學麵快吃比賽。最後有三人獲獎,拿到獎品。


亮了的南瓜燈超有fu

噴槍彩繪, 可以五天不掉色, 
但因為孩子上學不能有裝飾, 我們隔天就用卸妝油去掉了

招弟和馬麻

我們家真是小氣省錢小到了一個新高度。就是我之前一直要鍵哥帶我去吃Ne Ne Chicken,但後來因諸多理由沒有成行。今天我們聽到廣播,說開始報名吃Ne Ne Chicken辣味雞的比賽,鍵哥二話不說報名了,發現現場報名很不踴躍,要我也一起報名,說這樣就算是吃過了Ne Ne Chicken,以後就不用帶我去吃……

孩子們報名Mamee Monster科學麵快吃比賽也是因為這樣就可以吃一包科學麵……其實Mamee Monster是很/非常/超級便宜的東西,但是身為可以讓孩子吃薯片但是不能吃垃圾餅乾的家長的我,並不會主動買這零食,因此孩子們都是趁小學過兒童節,或是很多想不到的名目的時候拿到Mamee Monster科學麵。


辣雞快吃比賽
我可是有偶像包袱的人耶~

科學麵快吃比賽
小丑的臉其實很逗趣
他旁邊的日本小男孩長大一定很帥

招弟不是吃太快, 而是被小丑逗得直笑
招財其實吃得很專注

這兩場快吃比賽都很有笑點。我們的辣雞快吃,每人前方的餐盒是蓋上的,依報名順序進場,開始比賽打開盒子那一剎那,我就發現我和隔壁大媽拿到的是雞胸肉,鍵哥的是雞翅,他旁邊的後來得了第一名的人拿到的是棒棒腿。光這個環節就已經好好笑。我和隔壁大媽邊吃邊交談說怎麼我們的這麼大der~~最後鍵哥第三名,我第五名。

孩子們的科學麵快吃比賽好笑的就是,有的孩子連包裝都打不開啊!哈哈!招財一開始就打不開,之後努力的專心地吃著,我發現他的長處就是很冷靜耶!招弟旁邊的小丑(我是說裝扮不是罵人)就是一直打不開包裝袋,之後又吃得掉滿桌,被主辦單位指名說掉太多會失去資格。他的動作實在太逗趣,把笑點很低的招弟鬧得直笑。最後得了第五名。

唉啊!今天玩得太開心了,孩子們也在想明年要做什麼打扮了。


米文飽餃點心開到凌晨2點之類的
真是方便的好鄰居

我們晚上10點多抵達, 食客超多, 
大概是下午6點時晚餐時刻的兩倍之多, 大開眼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