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4日 星期日

◆ 頂樓溜直排輪

因為鍵哥這幾次回台灣都大手筆的買非廉航的機票,而且其中兩次還是商務艙,行李重量多到我不知如何是好,怎麼買物資都填不滿,於是我這次很阿莎力地帶了兩雙既佔空間又佔重量的直排輪回來,等過年再拿回吉隆坡。於是,我們下午就去大樓的頂樓溜直排輪啦!


 
中午去吃拿坡里. 是個炸雞名聲勝於披薩的厲害披薩店.

頂樓的公共空間是住戶都可以上去使用的,有幾個裝置藝術,平常看起來是美化,但我們懷疑是讓人曬棉被用的。有好些桌椅,可惜當初設計的人忽略了頂樓風吹日晒雨淋的先天,竟然使用棉布坐墊,所以看起來髒髒的且有黴漬。

遠方山景好美

臺北盆地, 四周都可看到山, 真美

兩小溜直排輪, 公公在健走

雲怎麼這麼美?!

今天很多人打卡這滿天的雲朵喔!!

今天的天空好藍,雲好美,當天晚上幾位在台北的朋友都不約而同地放了雲的照片。隔天看報紙,這種一朵朵的像棉花糖的雲叫高積雲,是變天前兆。果然,隔天就開始下雨,且溫度低了幾度。

這孩子跌倒後索性躺著

還邀請姐姐一起來躺

躺著是要好好看這些雲

高積雲, 是變天前兆

晚上婆婆煮飯,是羊肉爐,我和孩子們爭相撈取米血糕。我的孩子果然吃飯喜好和我一樣啊!

有婆婆在, 每兩小時餵食一次

公公要求和兩小合照

大合照

祖孫照

晚餐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