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 永和河濱公園半日遊

明天就要回吉隆坡了,今天又是周六,依照婆家不喜歡在周末去人擠人的地方擠肉包的習性,我們去空曠的河濱公園騎腳踏車和溜直排輪。

早上孩子們在客廳裡玩耍,招財實在太會耍廢了,每每看到她在沙發上軟先,不然就是扭來扭去發出小貝比的聲音。在一旁的招弟就顯得很大孩子氣。

早上的日常
今天電視機沒開已算好

招財的小腳丫好可愛

開始軟先

這什麼貴妃醉酒的姿勢?

把握著最後一天喝珍奶的機會,我自己一個人騎腳踏車在周遭繞來繞去,想買沒喝過的珍奶店家,最後,我們列出李家喜歡的珍奶品牌前三名為:五十嵐,清心,康青龍。其他的品牌,都上不了我們心。而且在吉隆坡沸沸揚揚的黑糖珍奶,老實說我在吉隆坡一杯都沒買過,回到台灣,曾買過曾祖母的,覺得又貴又難喝。還是原版珍奶,無糖,微冰最讚。

今天主旨在溜直排輪,在永和河濱公園有一個場地,是可以滑板的,很多小朋友都在這裡騎滑板車和溜直排輪。場地平整又滑,還好護具齊全,孩子們摔來跌去也不怕。之後招財還騎了腳踏車變得像追風少女一般。


就說在戶外的孩子比較快樂唄~~

看起來腳好長

溜得很好唷!

應該是煞不住車的前兆

飆風少女

我和鍵哥坐在一邊談心,突然鍵哥起身往前方跑去,我以為是有個孩子跌倒了,但是我望了望,沒看到孩子們(非常無法再超過個5孩子以上的地方指認自家孩子),而鍵哥繼續跑到車子旁,原來是拖吊車來了,正要托我們後面那一台。鍵哥趕快把車開走,繞了遶,等兩台拖吊車都滿載而歸後才回來。

那兩台被拖走的車的車主都在附近,我也知道他們的長相,但拖吊真的只是一瞬間的事,手起刀落,一台車就被拖走。即使去通知車主,或是大喊「拖車啦!」也來不及。而且我也不會做這種事。我婆婆在看到我們後方的車被鎖輪子時,還面帶笑意地說:「啊!鎖輪子了。啊!拖走了。」我正想說怎麼這麼沒同情心,發現他以為被拖走的是我公公的車,阿都馬長很像,顏色也很接近。這下我更驚訝了,怎麼可以這麼雲淡風輕的看自家車被拖走還笑看人生呢?!看來婆婆是高手。


開始跌倒三連拍

仆街

自己在別的地方默默的跌倒

期間有一個爸爸經過我和鍵哥前方,著急地問我們有沒有看到一個騎腳推車的孩子經過。我們大約30分鐘前有看到一個小男孩經過,但是這麼久了,不知道嚕到哪裡去了。那個爸爸繼續往前找孩子。天啊!好恐怖,希望有找到。

下午太陽很大,公園裡風也很大,坐在椅子上看孩子玩,剛好整片太陽照著後背,很舒服。後來飄毛毛雨,還出現了彩虹。其實我和鍵哥曾經討論過,還好我們不是住台灣,不然一定很宅。不知道為什麼,台灣的景點,尤其是台北,好像到處都很多人,我們一定會選擇窩在家裡,或是去公園度過一天。這可真是讓我直呼好險。


其實有一條淡淡的彩虹

剪影真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