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 士林官邸菊展

回到台北,在婆家小憩一下,我們出發前往Costco

現在剛好是Black Friday購物節,但因為很幸運的今年好市多黑色購物節銷售不佳(其實我頗期待可以在這裡撈到寶的,很失望),現場並沒有太擁擠的人潮。

除了必點熱狗,Pizza,巧達湯之外,可能因為時序進入冬天,已經沒有芒果剉冰,而是焦糖脆片聖代。在大特價的時候逛賣場,就是能很失心瘋的買了不在預期內的東西,我們之後扛了兩件組的行李箱回去。


招財那什麼臉

一人一杯

付停車費

離開Costco,我們下一站要去士林官邸看菊花。這是我婆婆提議的,當我聽到總是被我冠上宅字號的婆家人提出要那裡玩時,我總是能驚訝的下巴掉下來。

由於台灣南北狹長,我們從艷陽高照的南部回到台北,沿途就可以看到天色的變化。士林官邸好像到了年底都會有菊花展,這是我們第一次去看菊花展。士林官邸也是我和鍵哥拍婚紗照的地方,走起來特別有感情。菊展的人潮比我想像中踴躍,現場好像還有導覽人員,解說各設計理念。


士林官邸公園


菊花

招弟聞花

招財和馬麻
由招弟掌鏡

愛心們

這種圓形造型好好笑

是大雨傘嗎?

招財那孩子還騎把拔肩膀

不知道是我們在第三世界住久了,還是台灣真的是先進,不管是Costco的停車場,還是士林官邸附近的私人停車場,都會自動辨識車牌,車子開進去,不用取停車票,要結帳時,去機器輸入車牌數字,機器會顯示包含英文的車牌全碼,就可以付錢。也不用拿收據,到了出口,柵欄就自動打開。哇!環保方便又先進。

是的,現在Costco開始收停車費了。消費滿NTD 500可停車三小時。車位好找許多。


如果是夏天開滿花一定是拍婚紗聖地

有公園真好

是招弟......竟然還騎把拔肩膀

這裡是很密集的各主題花展

是風信子吧?!

招財那個什麼小舌頭

晚上在婆家吃過晚餐,把鍵哥和兩小留下,拖著小行李箱運送物資給四姨,和四姨話一下家常,也陪看了一段連續劇,拖著又被裝滿物資的小行李箱回婆家。其實我也是孝順來著,多讓兩小陪爺奶,自己還要抓這種畸零時間去找我四姨。


這個主題是杯底毋通飼金魚

有好大的假人和彈鋼琴的長頸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