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3日 星期日

◆ 房子太大接受不到

竟然就在昨天上午,被我發現小綠洲這個周末有曬書活動,就是說會員可以去領取免費書本。這麼貪小便宜愛讀書的我們家二話不說,立刻把小綠洲擠進今日行程。

抵達小綠洲,孩子們熟門熟路的去找書本看,我和鍵哥在曬書現場好好的挑書,那時約莫早上11:30,想不到之後館員又陸續拿出一些書本放到曬書區,好幸運,拿到一本附有DVD的瑜珈書,是台灣有名的瑜珈天后的書。(拿回家仔細一瞧,竟然是簡體字,可是我在翻書的當下並沒有發現啊!完全體現了馬宗痛的識簡書繁)。

好大片的社區, 黑黑那片是另一個發展商

快手拿的13本書,好開心,就近在小綠洲旁邊吃午餐。店名叫粥意思,那我們當然就點粥啊!每一碗都很大,但是料並不會很多,味道尚可,以後應該不會再來吃。

下午去既定的行程,就是去參加一個房屋發展商的活動,主要是讓孩子們參與一些手作活動。但是我們一進展售間就被一個小姐盯上,很熱心地介紹我們房型,之後還開車帶我們去看實品屋。看了兩間房,是Semi-DBungalow,都是兩層樓,客廳+飯廳的空間好大,了解到若是交屋,這裡會是整片空曠,屋主要自己設計與裝潢。

這孩子打從看實品屋起就很開心, 到處跑來跑去

這不是主臥

二樓的"小"客廳

招財說: 這是我的房間!!

樓梯轉折處還有一個小角落可以休閒

住這樣的家一定幾爽

兩人都喜歡這間的布置

這其實是另一個房型, 但是一進門的分布就是這樣:
客廳+餐廳+中島
廚房是在另一個獨立的房間

主臥室也是,大到我有點暈眩,也是一個大空間給屋主自由發揮。就是小公寓住久了,無法適應大房子啊!怎麼會這麼可憐?!兩間也都剛好是邊間,庭院會比正常版的大一些,看了更是頭暈,如果是我家,要怎麼規劃庭院啊?!如果闢了泳池,每個月維護費要如何負擔?!我還是住小公寓就好。

就說要來讓孩子們參加手作活動,想不到主辦單位選了一個超費時的活動,就是拿有顏色的熱熔膠,擠在預先劃好圖案的紙張上,凝固後就可以黏貼成為一個立體的塑膠作品。就連這麼快手的招弟都花了快50分鐘才完成,更何況其他如招財手腳不協調的孩子,花了更長的時間作業。

玩丟球, 丟進竟然沒獎品

塗好顏色, 上傳到電腦上就變成立體圖

史上最耗時之小孩手作活動
想要翻桌率高一點, 多賺一點小孩錢的園遊會攤主千萬不要選這樣

和不知名的奇怪果實拍照,
手上的是熱熔膠成品

一次也就只能有三個孩子同時進行,你看一個下午是可以有多少小朋友參加活動?!難怪我們都看完一圈房子回來了,出發前已經在作業的小朋友才剛離開。我這人覺得這手作有點無聊又浪費熱熔膠,但孩子們喜歡就好。是的,我和鍵哥在一旁等到要睡著。

我們晚餐到Kota Kemuning覓食。鍵哥原本找了一間餐廳,他跟招弟說「要去Gather Gather Kitchen」,招弟說好像有聽過,我們都還取笑她不懂裝懂。結果那一間餐廳我們以前真的去吃過一次。這孩子記憶力真的很好,是老天爺的恩賜。

於是我們在附近繞了n圈,最後挑中一間看起來生意興隆的茶餐室。吃粥快餓,這裡每一檔看起來又都好好吃,我們最後點了滿桌。我們入座時原本還有一半以上的空位,才在等上菜,就已經幾乎要坐滿,每一桌都攜家帶眷,老中幼三代集結,看起來很有團圓飯的fu

吃晚餐

其實,在茶餐室吃飯並不會花比較少錢,我們前菜,主餐,甜點,飲品點齊,這頓飯也花了要RM57.20

今日晚餐:
前菜:
油條   RM1

主餐:
沙嗲    RM10
炒冬粉 RM6.5
煎餃   RM6
培根義大利麵   RM12
泰國豬腳飯   RM7

甜品飲品:
茶   RM2.2
摩摩喳喳   RM3
麥湯   RM3
綜合糖水   RM2.5
蓮子湯   RM3
炸紅豆包   RM1

共計RM57.20

這只是主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