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7日 星期日

◆【彭亨-關丹】2. Mini Zoo Taman Teruntum迷你動物園

查到一個小小動物園,就在海邊,那就去看看囉!

早上先去一個名叫「888 food court」的美食中心吃早餐。原本是衝著油條來的,想不到周末沒營業。啊!網路上的資訊怎麼都不能精準一點?!最後我們吃了炒飯,蝦仁煎,素水餃湯麵和煎包當早餐。是的,這些菜色怎麼看怎麼不像早餐。這裡有一檔是肉骨茶,一大早就好多客人,鍵哥怕要等太久,延誤之後行程,所以沒有點肉骨茶。

炒飯, 蝦仁煎, 怎麼看都不像是早餐要吃的東西啊~

動物園

地圖看起來很了不起, 其實就一咪咪

說到這個一點都不像早餐的菜色,我就想到上一次回台灣時,因為婆家附近就有一個菜市場,我那時候早起(其實也7點多了,但是公婆睡更晚)都會跑去逛菜市場,沒辦法,台灣的菜市場太好逛,又不用化妝,梳梳頭髮,穿著拖鞋就可以出門。有天我買了一份炒米粉,麵線羹,肉圓回去當我們一家四口的早餐(不是我不幫公婆買,而是他們有吃慣的早餐,不用我插手),我婆婆看到我買的這些「不像早餐吃的菜色」時,還說那ㄟ咩皆。結果之後孩子們起床,吃光光。

好,回到動物園,人家都取名叫Mini了,自然也不用期待會有多少動物可以看。園區幅員在入口處就所見即所得,不大,但是整體算是乾淨有維護,而且這裡很天然,就是蚊子很多的意思,我們被咬了一些。


什麼果實

鴕鳥

鴕鳥是種極噁心的動物, 但每次都想拍

這張照片主旨在說這動物園多大自然

鹿們
這可能是唯一一種動物沒被標示有幾隻在園內

在猴子區養有兩隻猴子,有一隻超級活潑,在樹間盪來盪去,他好像知道群眾圍觀,會故意多盪一些讓人注意他。有鱷魚池,本已看到兩隻算大的鱷魚,想不到繞到池子另一端,有一隻更大的鱷魚在那。我是超級喜歡鱷魚的,看了好開心。

這個動物園雖小,雖然動物名稱牌都是寫馬文,沒有英文,但是有一個很厲害的資訊,就是該園區有幾隻動物。像是鱷魚池他寫了有五隻,但是我們肉眼只看到三隻,不斷張望著尋找另外兩隻,懷疑在水裡洞穴一個黑黑的東西是不是就是一隻鱷魚,很有趣。


除了小貓咪之外, 我最喜歡的動物就是鱷魚了

猴子盪鞦韆

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招財很喜歡刺蝟

後面有一堆猴子喪屍 (這只是一部分)

有一個可以讓小朋友攀爬的鐵架,孩子們爬著當猴子時,遠處有一堆猴子由樹林裡不斷湧出,朝同一個方向前進。那感覺真的很像是猴版喪屍。我們看著那群猴子,至少有60隻,朝園區的一個地方前去,猜想是不是那裡是餵食的時間,他們剛好可以分一杯羹。

動物園很迷你,一個多小時就走完,是個可以不用特別安排的景點,但如果家裡小孩就是喜歡動物,大人又喜歡在戶外走,那可以來看看也不錯。


水獺吃魚

不知為何大家都喜歡踩在那動物頭上

看得出來這園區裡養什麼動物吧~

這個雕像看來是鎮園之寶


相關資訊:
Mini Zoo Taman Teruntum
Open Daily, 9:30am-7pm
Adult RM2, Kid RM1(不分國籍)

動物園對面是高球場, 在遠端就是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