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30日 星期日

◆ 閒適的周末

這兩天去了幾個小地方,是個閒適的周末。

小綠洲圖書館在這兩天又辦了晒書活動,其實就是贈書,他們會整理出一些書本,讓會員免費拿走。我自從加入會員大概一年來,這已經是第三次參加曬書活動了,拿回好多繁體中文書,其中不乏我平常不會掏腰包買的小說類。

現場可以看書
桌上是我要拿回家的書

這孩子的膚色很融入大馬

這孩子會不會包太多?

下午抵達時,覺得書量並沒有往常多,但還是可以挑出10本書,而且有幾本英文小說要給招弟。我個人只要看到英文就會頭暈眼花,但是兩個孩子對英文的接受度頗高。他們晚上就看完一本拿回來的,封面有得獎獎牌的英文繪本。

老實說挖到那本得獎繪本我頗訝異的,在不知道要買什麼新書的時候,看他是否有得過獎是最快速的指標。現在,竟然有一本狀況很好的書被我們帶了回家。謝謝小綠洲。

在小綠洲隔壁新開的點心店

每一樣都很乾淨, 口味也好
而且老闆主動問我們是不是小綠洲會員, 結帳時打了9折

今天早上去參加一場Sunny Side Up Market,是小市集,有很多自家做的餅乾,蛋糕,飾品等。這些參加的創作者都好熱情,一直要我們試吃(可能也因為兩小很敢要,呵呵)。逛完一圈,花不到30分鐘,但是覺得這樣的小市集很美妙。

逛完最大的感想就是,之後回台灣趕快去購入藺草包。現在藺草包已經取代塑膠編織包變成潮流新寵。這裡買一個,在台灣可以買4個哩!是不是我也批一些回來賣?

Sunny Side Up Market
太陽蛋小市集

試吃不手軟

好可愛的點心

飾品攤

所見即所得

有可愛的樓梯

有綠意就會好看

下午孩子鋼琴補課結束後,我們去Mid Valley的寵物展。孩子們喜歡小動物,在家裡不能養的狀況下,參加寵物展去摸別人的寵物是他們很期待的時光。可能是最後一天的傍晚,看到的狗狗數量並不會很多,差點以為今天會很失望,幸好最後還是摸了一些大狗,也看了很多爬蟲類。

突然發現狗狗離得這麼近

好澎毛的狗

好大隻

是給狗狗玩的迷宮, 結果這孩子跑進去

貓咪

最喜歡小貓咪

現在很流行這種透明的寵物背包

晚上就近在Mid Valley裡的一個有賣豬肉的美食街吃晚餐。我們已經太久沒去Mid Valley了,對於這個有供應豬肉的美食街感到驚奇。這裡很多港式菜色,也有一些異國食物。是個可以來嘗試一下的地方。

爆米花美食街@Mid Valley

鍵哥的還沒上桌, 是超級下飯的牛腩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