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日 星期日

◆ 回吉隆坡

早上8點多的班機回吉隆坡,我們6點多就出發前往機場。

照例去休息室吃東西,第一次吃到早餐的菜色,但和午餐也沒多大差別。登機後,孩子們看了一整路的電影,鍵哥昨晚幾乎沒睡,所以在飛機上睡了很久,也沒時間管他們看電視的時間。而我,昨晚也是晚睡,斷續的看了一部韓國殭屍片。覺得古裝劇的殭屍片好好笑。

 
竟然又拎回一袋又大又長的東西
還好不用另外買行李, 不然我就跟鍵哥拚了

飛機有餐點,鍵哥特別幫孩子們點了兒童餐,我的是低脂餐,他的是低鹽餐。低脂餐吃一口我就生氣了,超級沒有味道超難吃,如果不是鍵哥把他的配菜給我,我根本無法入口。

其實我生酮,是在意澱粉不在意熱量的。低脂餐對我的身材維持,實在是一點幫助也沒有。而且附了餐包給我,然後沒給我奶油!我那麼愛吃奶油的人啊!不過倒是吃到了藜麥飯,味道還不錯,以後可以煮給孩子吃吃看。


早餐竟然有紅酒白酒......

回到吉隆坡機場在機場接駁車上,竟然遇到陳會長!他明明是要回台灣兩周的,但是有事臨時回吉隆坡一趟,過幾天又要回台灣和妻女一起回吉隆坡。這樣也能遇到!緣分是也。

下午就回到家裡,稍微整理行李,把該冰的食物,像是素粽,放到冷凍庫,檢查一下易碎品是否完好,我們跑去睡了一覺。

由於隔天孩子們仍然處於學校假期,我和鍵哥雖然要上班,但在假期期間都會整理信件與處理公事,回到公司並不會有假期後手忙腳亂症候群,大家的心情都算平靜。而且,上個兩天班,就又遇到大馬的新年假期,放假兩天!哈哈哈!在大馬上班好爽。


回到吉隆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