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 Costco與預防針

Costco,不只是為了買東西,最主要是為了吃熟食。

每次去,一定要吃Pizza,熱狗,喝巧達湯。抵達時剛好中午,座位區一位難求,鎖定一桌快吃完的客人,鍵哥買好回來也剛好可以入座。孩子們一人一碗巧達湯,裡面好多馬鈴薯,光喝一碗就很飽,加上我婆婆帶了一大盒芒果,更是飽足。之後逛賣場,雖然是平日,還是有試吃攤,也頂著好飽的肚子繼續試吃。來Costco就是會只買幾樣東西,然後近10張小朋友不見。

飯後甜點吉拿棒

兩小在衛生局。並不是最皮的孩子, 哈哈!!

之後去衛生局打預防針。我們真是太會挑日子了,隔天是小學開學日,今天好多小朋友來打入學前要打的針。我們在又小又窄冷氣又不冷的衛生所裡花了一個半小時才打好預防針。我們又不急著打,竟然挑了今天來湊熱鬧!

招財實在很怕打針,今天打兩劑,左右大腿各一針。是鍵哥抱著,想不到針才搓下去,招財的腳便很用力地伸直,把護士嚇得。第二針的針頭甚至彎了,幸好沒有斷掉。

回到家稍作休息,晚上去吃日本料理。這間日本料理太奇妙,地下樓只有一個六人桌與一間獨立房可坐8人。另外是廁所。我們就坐六人桌,彷彿包樓,一點都不擔心兩小愛玩吵到其他人。

這間餐廳的鮭魚生魚片切得頗厚,吃起來很有嚼勁,也很新鮮,令人驚豔。其他菜式就一般,茶碗蒸只是碗熱,蛋是溫的,有雞肉,鮭魚與魚板,但沒有香菇白果等,覺得有點單薄,招弟甚至只吃了2/3。點了炸豬排,是我吃過最厚硬的口感,不好吃。

招財那臉

飯後走在街上,吹來的風終於是涼的,很舒服。婆婆提議讓孩子去社區附近新整修的playground玩,孩子當然說好。途中經過中醫診所,有開,也沒人等候,趕快進去掛號,讓醫師診斷一下兩小愛黑眼圈的症頭。

playground旁剛好有屈臣氏,孩子們玩,我去買防曬,這次在Costco沒有我想買的品牌,現在小屈好多款買一送一,買了兩罐。每次回台灣都補貨一堆,吃的用的都有,明明這些東西吉隆坡都有,或是相關替代品到處都是,但就是很愛為台灣的經濟貢獻一點棉薄之力。

玩了一陣子,孩子們回家洗澡,我被派去買雞排和珍奶。對,回台灣不胖,哪叫回台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