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

◆ 慢活一日

明天就要回吉隆坡,今天竟然是悠哉閒逛,不像以前我每天都要安排好緊張豐富的行程。

即使放假回台灣,鍵哥還是要連線上班一兩個小時,我雖然也帶著筆電,但是只有打開來上網,哈哈!鍵哥真是家裡的支柱。也因此,近中午左右才出門,去吃個人涮涮鍋當午餐。

五人點四鍋,我和婆婆一人一鍋,鍵哥與兩小共兩鍋。沒辦法,我一向以大食量著稱。火鍋一直是孩子們很喜歡的餐點,吃得很飽,加上飯後冰淇淋,更是錦上添花。

下午去一個地方吃雖然不用付錢但是背後很貴的下午茶點心,是免費的最貴的最佳詮釋,孩子們在安靜的用餐區玩得算大聲,我想我婆婆以後不會帶我們去了吧~每次回台灣,都覺得不用上班的人口實在好多,上班日裡,不管去哪裡人都好多。

兔子造型超適合小朋友

巧克力也拉花?

看起來好好吃

在某停車場巧遇兩台海王的夜叉,車牌都是5588,好野人來著。
該選哪台呢?!

下午稍晚帶孩子在社區裡騎腳踏車,婆婆煮飯。晚上在婆家吃過家常晚餐後,我們去看牙醫。鍵哥和我洗牙。招財塗氟。招弟被填補牙間縫隙。招弟一向不能忍痛,對一般人而言2級的疼痛,對她來說是8級。

像這這次填補牙間縫隙時,到後期他的眼角是掛著淚珠的,我問說會痛嗎?醫生笑說哪會,一點感覺都沒有,但是招弟說會。原來是掛在嘴邊吸口水的管子壓得她嘴角疼。不過這孩子很不怕打針,從小打預防針都只哭兩秒而已。

招財先塗氟

招弟填補牙間縫隙

招財也很好笑,塗氟後30分鐘不能張嘴講話,他全程閉著嘴但還是可以在診所內搗蛋。還好和牙醫熟稔,不然真是覺得不好意思。

洗好牙,真的感覺清爽許多,去附近買有名的蔥油餅回家消夜。帶著孩子們坐捷運,又步行一段路回家,再度感謝台灣治安良好,每次回台灣都很放心,前年我一人帶著孩子和朋友聚會,晚上才回家,也不會太過顧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