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7日 星期日

◆ 旋風式回台

招弟小學放假啦!雖然只有一周,但我們安排回台灣囉!!而且只回五天唷!!哈!!是機票不用錢逆?!

早上七點多的飛機,我們四點就搭車前機場。和鍵哥十二點多時還想著到底要不要上床睡還是在沙發睡,最後還是爬上床睡個兩個多小時後起床。孩子們也很乖的沒有起床氣,甚至去機場路上一直玩,我坐前座都睡一輪了。

這次是坐Malindo,第一次坐,座位空間算大,至少比Air Asia大,而且還附有個人螢幕。不過我看了幾分鐘,實在不喜歡在晃動的空間盯著小螢幕看,關掉。招財也因為沒有喜歡的節目,沒看,一直畫圖。招弟和鍵哥坐後排,不知道在看什麼,但是當我叫他不要看了睡覺,他也很乖的睡。

感謝有你Merdeka,放假放好久~~

KLIA機場

回到婆家,吃過超好吃的牛肉麵,炸醬麵與炒米粉,在台灣就是好,菜市場裡,巷弄轉角,隨處都可以買到好好吃的食物。飯後本以為孩子們會睡午覺的,想不到一直玩一直玩,而我也乾脆把已經網購送來的物資放到行李箱。這次來回都坐Malindo,行李箱重量超足夠,卯起來買。

晚上去吃港式飲茶,竟然點太多,吃好飽。油條腸粉頗受孩子好評,而且招弟竟然把我最喜歡的流沙包一龍三個吃掉兩個!

回家後,鍵哥還問孩子們要不要阿嬤幫忙洗澡,哈哈!阿嬤無法說不。那我可真樂得清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