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

◆【招弟7Y6M】

急躁的個性有改善。可能他已經發現他越急,我和鍵哥就會動作越慢。

有天凌晨叫把拔,通常這都是已經尿出來了才會叫,等我起床後要去浴室拿濕掉的褲子,沒有,原來那天稍早是叫把拔過去照顧他噓噓。這真是大進步。

前幾天公司聚餐,這孩子人來瘋的脾性明顯收斂許多。招財在大家爭看各桌不同口味的甜點兵荒馬亂之際,和姐姐一同挖了好大一塊來吃,等大夥發現時差點沒笑死。

兌換心水物品

這次兌換的是吊牌

招財在看下次換什麼

古早味蛋糕出爐囉!!

招弟不知道什麼緣故,從小就很害怕剪指甲,每周剪一次,每次都鬼哭神號,剪幾腳趾甲時尤其驚人,總是哭著「我不要剪腳」,我就會回「好好,我們不撿角」,這孩子從小就立下人生志向也頗不錯。長輩都說是不是我剪太深,但我剪招財指甲就很愉悅呀!老實說我有點懷疑是不是在香港給傭傭照顧時,在剪指甲時有遭遇不好的對待。

有天我已經通知好兩小待會要剪指甲,但還在洗碗,鍵哥竟然叫招弟自己剪!! 在沙發上擺個大紙盒,這孩子曲著身子慢慢的剪著手指甲,之後剪腳趾甲,大概花了半小時。下周我在要招弟自己剪時,她剪了沒兩隻手指頭就叫我剪,表示剪指甲太辛苦了,哈哈!就是苦過方知情濃。

剪腳指甲

練習詩歌比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