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3日 星期日

◆ 美女與野獸,checked

之前和安親班媽媽約著看電影時,因為我的英文造詣不佳,誤解了句意,以為原本約定好看電影的日子先各自活動,看電影的活動順延。殊不知,當時是說「看這部電影的活動各家自行處理,日後再約其他活動」。在這幾天發現這是場誤會之後,趕快安排今天下午來完成孩子們的心願,於是我們家直到了現在才來看這部殷切期盼的美女與野獸。

跑完馬拉松後讓孩子在公園裡的playground玩一陣,太陽好大,怎麼都不會熱?因為公園離IKEA近,而我和鍵哥只要曬了太陽就會想無限制喝汽水,加上跑了第一名的招弟話事要去IKEA吃午餐,這實在是符合眾人期待的最佳安排。

時間還早,原本想著可以吃到早餐菜色,想不到才10:30餐廳就已改換成午餐。因此我們乾脆讓孩子們先去開放式的遊樂區玩,之後又排隊進Smales。再加上吃午餐等,等我們回家洗好澡再出門,已經接近三點,是我們原本預計要看的場次。

有幾個小孩進Smales, 家長手臂就要被蓋幾個章.
在我們之前有個大馬媽媽帶了四個孩子, 整個手像被紋身一樣蓋滿章

原本以為這部電影熱潮已過,想不到周末下午三點的preferred seats已容不下我家四口,只剩前排得standard seats。於是我們改看6點場,這段時間去四樓的書店看書。

紀伊國屋書店裡書籍總類豐富,空間明亮整齊,周末的人潮比平日多許多,加上剛巧舉辦一場食譜發表,現場熱鬧烘烘。兒童讀物剛好在活動區附近,也因此即便招財邊看書邊碎碎念,我也不擔心吵到人。母女三人坐在地上各自看書本,鍵哥則是跑去看食譜發表(這角色好像要對調吧?!)。

因為鍵哥堅持專心看電影不吃爆米花,因此我們在電影前先去Avenue K吃新開張不久的怡保馬吉街雞飯,味道不錯,而且口味不會太重,不至於吃完太口渴。等我們進入電影廳,已經開始播廣告,招財這次已較能適應,看到比較重鹹的廣告不至於害怕。

電影上映太久, 只剩海報可拍, 立牌那些背景早已拆除

就像很多網友評論所言,美女與野獸這電影很好看,服裝華麗,道具逼真,動畫流暢,可惜的是,占了整場電影大部分的歌曲,都沒有字幕,真是鴨子聽雷。而且我不知道是年紀大還是替孩子著想,總覺得聲音那樣大聲所謂何事?會比較有臨場感嗎?

還好電影裡的俊男美女讓觀眾看得心花怒放,上述的不便也就不算什麼。加斯頓長得很帥呀!野獸在還是野獸的時候也很有型呀!我反而覺得他變成人以後樣貌平凡了許多。

招弟不愧是性情中人,在最後城堡被攻擊,野獸受傷快死掉時,這孩子都不敢看,躲在我懷裡大哭。這時多虧了現場音效很大聲,他的哭聲也就微不足道。招財坐在鍵哥旁邊,這次反而很冷靜,我猜想他上次看Boss Baby時會害怕,是因為主角的爸媽要被抓走。小朋友就是怕被遺棄,所以很害怕。而這次野獸和他非親非故,故可以冷眼旁觀。

看完電影,招弟神色自若的和我們講述電影情節。那眉飛色舞的模樣好像剛剛的傷心事都沒發生過。晚上睡覺也是一覺到天亮。

太棒啦!美女與野獸,完成!

今日花費:RM18。對,你沒看錯,這是買兩張兒童票的價錢。而我和鍵哥則是使用加入電影院之友所得到的兩張電影票兌換券。我們今天若是買票,大人每人RM21

加入電影院會員,一年期會費RM30可獲得四張免費電影票加兩份爆米花。總值比會員費高,所以我們在上次看Boss Baby時就加入會員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