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4日 星期二

◆【招財4Y10M】

上個月開始上跆拳道課。因為招弟很喜歡跆拳道,讓過動的他在小學繁忙的課業外可以多活動也很不錯,於是我們找了個課程讓他繼續學習。看著教練不錯,也讓招財在白黃帶班試讀,這孩子生性黏人,試讀課鍵哥幾乎全程陪在教室裡。我和招弟一直在外面偷看著,看到招財可愛的動作就會兩人憐惜的發笑。

找亮點!!
對~ 所有的小朋友都是俯身往前, 只有我家招財五體投地!!

這孩子去上跆拳道會不會還太矮小?

試讀到最後因為動作跟不上哭哭了,但我和鍵哥可能就是虎媽鷹爸,下一次立刻幫她報名正式上課,也買了制服。第一天上課,我陪著他進教室,一眼就看到一個胖小妹值得託付,於是我走過去和他說這是我們們家招財,今天第一次上課,可以請你照顧他嗎?這孩子很阿莎力地說好,然後我們兩人聊天,交換兩個孩子的名字,年齡,族裔,學期,哈哈!孩子們真是守不住秘密,再聊下去,他家保險櫃密碼可能就會告訴我了。

下課後孩子們都可以到附設的室內playground玩,這小姊姊很盡責的帶著招財一起玩,甚至還兩個人坐前後一起溜滑梯。其他一起上跆拳道課的男孩也一起在playground裡鑽前鑽後,交到朋友我就放心了,以後應該可以越上越有興趣。

穿上跆拳道服顯得很有朝氣

有姐姐在好像什麼都不用擔心

偶爾鍵哥會在送招財上課時,到我們以前住的附近買婆婆辣死你媽當早餐,也會讓招財挑個點心晚上可以吃。以前走路上課經過婆婆的攤位時,都會和婆婆打招呼,每次買早餐,也都會讓孩子去付錢,順便讓婆婆摸摸臉。

有天晚上有點心可以吃,招財很開心的跟我說:「馬麻~我們今天有去買婆婆喔~」我早就知道他買哪一款,故意問他買什麼口味,他說:「是綠色糯米那個,是你不喜歡吃的那個口味喔!」,這孩子竟然可以說得如此天真爛漫。招弟聽到就會說,要買咖啡色香蕉那個才是馬麻喜歡吃的口味!看來兩個孩子都很知道我的習性。

這是貓咪

Mytowm開幕時的活動, 我們若轉往螢幕方向, 會被拍到臉, 
已經趁機在別人拍照時做了好多組怪臉, 哈哈哈!

有天晚餐去吃華人婆婆自助餐,是婆婆第一次看到孩子。因為已經接近打烊,沒什麼客人,婆婆也有大把時間和我們說話,觀察我們。點了廣府鴛鴦,招財吃完一碗後,續碗時從盤裡撈著滑蛋,一邊說「我要吃雞蛋」,婆婆剛好經過,很驚訝的說「哇!他會說雞蛋耶!」然後不斷稱讚著這孩子可愛聰明。我和鍵哥很不好意思的對婆婆說這孩子其實已經快五歲了,只是很小隻。哈!這孩子的外表與舉止真的只有三歲,應該可以冒齡享用很多優待票。

非常期待六月的生日, 直說我到幾月幾日就五歲囉!講得非常得意。下一秒,就會因為走路走得腳痠痠要我們抱他。因為很期待自己變五歲,說我們到他生日那天,就要買很多衣服給她,因為現有的衣服會太小。才剛自我高興會有新衣服,下一刻就又有點心酸的說五歲以後把拔馬麻就會抱不動她,他都要自己走路了。這孩子的心境轉折真是大。

這孩子很適合把頭包起來的打扮哩!

又在裝小貝比了

每次經過都要摸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