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招財1Y1M】

招財真是電子用品殺手。我的可愛粉紅色VAIO筆電,總是被我們拿來視訊使用,招財會開心的拍打著鍵盤,對著螢幕上的阿公阿嬤笑,由於他是那麼的開心,我們也只會稍微的阻擋一下。結果,鍵盤壞了!我必須外接一個鍵盤才能打字,啊!我的筆電原本很輕巧可愛的哩!
 
招財的生日蛋糕, 送到學校和小朋友們一起吃 
 

我看最快樂的是旁邊這群大孩子吧?!
 
我的手機也是。雖然那只是撿家人換新機後遺留的非智慧型手機,但該有的打電話、收簡訊、鬧鐘、記事功能齊備,甚至還有拍照功能,已經是我歷年以來最功能強大的手機了,但是招財也很愛抓著他啃,啃得螢幕還有口水侵入的痕跡,而且招財會抓著手機在桌上敲呀敲,或是在地上爬行,這樣子搞,鐵打的手機也受不了,果然,壽終正寢….
 
晚上在家裡也準備了一個小蛋糕. 招財生日, 最大得利者是招弟!!
 
鍵哥的筆電最近也遭受招財毒手。他那台跟著他出國至今的IBM,我都已經換過一台筆電了,他還是耐操好用,不過招財就是對鍵盤情有獨鍾,現在改去拍打鍵哥的筆電,還會把螢幕蓋上又翻開,當然不會是用太溫柔的方式,我想,要好好珍惜與這台IBM筆電相處的時光,他大概也快要跟我們說拜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