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 玩沙穿得很隆重

大安森林公園好像變成我們每次回台灣都會去的地方。

今天下午到這裡玩,由於為娘我忘記這邊有沙坑,讓招弟穿裙上衣+長褲,結果在沙坑裡一整個顯得過於隆重。

招弟是個會害羞的孩子,都要我陪著一起,並帶著他問已經在玩耍的哥哥姐姐能不能一起玩。當然孩子們就是純真,一定會開心的接納招弟,並分幾個小桶子給他裝沙。

是的, 鍵哥穿休閒長褲來也很隆重
 
我穿長褲也不惶多讓

有些孩子在挖水池,我帶著招弟一起提水灌入水池裡,他對於自己可以幫忙那些大哥大姊很是開心,之後也都一直說回台灣時還要去玩沙。

之前有報導說沙子裡有一些細菌是可以增強孩子抵抗力的,我是不懂是不是真的那麼好,不過孩子出門玩開心最重要。

招財的嘴可真沒閒著 

吃飽了跑去認識新朋友

招財在姐姐玩沙時,和阿嬤在一起不斷的被餵食,每次回台灣,嘴巴都沒閒著,肚子都沒空過,真是幸福。

就這樣,雖然大包小包的到達公園只玩了約2小時,一家老小卻已經很滿足了!

阿嬤讓招財作危險動作

招弟竟然不會騎腳踏車, 都要我推著他, 腰差點斷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