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 兩場家族聚會

中午是簡單卻又隆重的家族聚餐。晚上則是去中壢我表哥那吃飯,慶祝入新厝。

入厝擺酒依據邀約的對象分了很多攤進行,會選擇今晚舉辦,主要都是因為我們回台灣只有今晚有空。嘿!不是我愛誇口,我在我四姨家的地位,就像是個親生女兒一樣哩!

由於孩子們睡午覺較晚起床,我們開車到中壢時已經快7點了,大批人馬已經從新厝前往餐廳。還好我們在尋找停車位時巧遇我表哥,不然鐵定找不到他們。

席開兩桌,我們這桌有三個小孩,好熱鬧!也因為小孩子很吸睛,他們幾乎成為全場焦點。

飯後大部分親友直接回家,我們一家則是前往新厝裡體驗一番。有自己的房子真不錯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