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 板橋冒險島

在家裡找到一個夾報,發現了一個在板橋市政府,也就是新北市政府廣場那邊有個好像叫冒險島的活動,便今天前往一遊。

吃過午餐就出發,到達的時後約莫下午2點多,好曬啊!我婆婆推著招財到涼爽的地方納涼,我和鍵哥帶著招弟到各個關卡玩,蒐集闖關印章。

我們先挑了個大積木造型的溜滑梯,爬到城堡上後,孩子坐在塑膠墊上往下滑。我個人覺得這個斜坡有點陡,自己看了都有點擔心,更別說膽小鬼招弟,他滑下來的表情看得出非常緊張,好好笑!

招弟已經在緊張了

一號呆若木雞表情
 
 
要找出某個特定記號的球. 老實說我沒搞懂遊戲規則, 所以招弟進去後都隨便玩. 
 
有個關卡好玩的程度超乎我的想像,就是孩子們在充氣墊上爬行前進,招弟從沒玩過這種東西,但是充氣墊造成的彈跳感讓他覺得很新奇,也很奮力的往前爬,過關!

還去玩了魯班鎖,孩子一點興趣都沒有,婆婆倒是一學就上手,還教我們怎麼拆解。之後在椅子上休息,吹涼風,吃婆婆準備的點心,是的,帶了木耳蓮子湯,藍莓,餅乾等出來。我想如果問招弟今天哪個最好玩,他一定會說和阿嬤吃東西最好玩。

離去前換領了一個樂高積木組,小美人魚的造型,主辦單位真是用心,雖然只是個短期的活動,但每個設施都不馬虎,也有很多親切的中學生哥哥姐姐帶領孩子玩耍,拍拍手謝謝這些人讓我們度過愉快的下午。

個人覺得這張有種說不上來的意境

我組好了一個魯班鎖得意中
 
下次去林家花園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