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 木柵動物園

動物園從我婆家過去走二高一下子就到,我們也頗喜歡到這裡走走的。

抵達的時候已經快下午3點,老實說距離關門時間不久,我們只能挑簡單或是有興趣的園區走。

無尾熊館是一定要去的,招弟一開始還傻傻的看不到在樹上睡覺的無尾熊,後來認出來後好開心。之後搭上小火車往最頂端的爬蟲館前進。孩子們坐火車時顯得很興奮,招財一貫傻傻的東張西望,任由我們帶著他到處走。


無尾熊


火車

招財和變色龍對望中
 


把拔這是啥?


阿嬤這是啥?

我們在爬蟲館待了好一陣子,除了貪圖冷氣之外,另一方面因為招財離開推車後開心的在這館裡走來走去。這兩個孩子一下子和我婆婆看著青蛙,一下子被抱在懷裡,這就是金錢難買的天倫之樂!

離開爬蟲館,就是一路的下坡,看了不少動物,招弟看到大象時很開心,因為他總說自己是大象。長頸鹿也很可愛,而且我竟然今天才發現有近黑色斑點的長頸鹿,我以前以為班點都是褐色的。


大象
 

啥羊?


可愛的圖騰

找了個小亭子吃點新補充體力,之後招財又被放回推車上睡覺,我們則是到熊貓館看這巨大卻又可愛的動物。這時候圓仔才出生沒多久,尚未出來亮相,下次再來看他吧!
 
我覺得圓仔的出生好像帶給了這個社會許多喜樂的正能量,之前有新聞說瑞典還是哪個國家有一個電視台播放爐火燒到熄滅的過程,是個非常無聊的畫面,但聽說收視率極高,說是忙碌的人們從中得到極大的心靈平靜。如果電視台也全天播放圓仔的生活,應該也會有很大的迴響。

好可愛


父女倆的衣服顏色和熊貓還真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