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 卡拉不拎不拎趴


        想不到志揚竟然花了大把人力物力在他家裡的卡拉OK設備上,今天特別邀請大家去他家裡potluck,享用熱騰騰剛出爐的設備與大電視螢幕。



        今天的主題是不拎不拎趴,就是要大家穿戴金光閃閃的衣物配件,不過這個比較不讓人困擾,把
家裡Mardi Gras的珠珠都掛在身上可就金光閃閃了。倒是要準備的每人一道菜餚,倒是讓我花了很多心血。



        雖然我幾乎天天煮晚餐,但是每次煮的菜色都是兩人家常隨便吃的飯菜,雖然好吃(竟然自己說好吃),但外表與內容卻因為太尋常了,覺得無法登上大雅之堂,所以禮拜五下班後,去超市採買時,特地買了芹菜與紅蘿蔔,希望可以拿上禮拜買的干絲做一道台灣人會懷念的風味小吃。



        

        開飯啦~



        特地上網查了涼拌干絲的做法,其實頗簡單的,而且需要的調味料都是家裡會有的,不需要特別去買(我是用不需要小蘇打粉的做法),本來信心滿滿的可以完成這個簡易的良伴小菜,但是當我拆開干絲的真空包裝時,竟然有一股臭臭的味道(雖然我懷疑那是因為這個干絲是大陸黑心貨的關係),但想到有真空包裝,應該百毒不侵吧?~於是我照常給他煮了下去(當天有吃到的朋友事後應該沒有勤跑廁所吧?)還好在川燙過後,以及拌入調味料後,味道嚐起來還挺不錯的哩,又學會了一道懷念的家鄉味小吃。



        今晚雖然主題是卡拉趴,但是吃飽後,竟然大家不是在聊天、玩電動,就是像我一樣窩在椅子上看漫畫,我還笑說我和
Selina兩人組成讀書會了呢~哈哈!後來大家開始唱卡拉OK,後來又開了麻將局(我手氣不錯,胡了幾把哩!),就這樣,場子熱鬧了起來,我們一直到三點才離開哩~



        

        中間的Cony是今日最佳不拎不拎獎得主~






2 則留言:

  1. 明明就是jordon贏阿~~~ ><

    回覆刪除
  2. 沒有啦~票選的最佳不拎不拎獎依序為: Cony, 柏菁和鍵哥。只是大家好心
    把禮物送給愛喝酒的鍵哥了~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