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 華館午餐


        今天中午,敝部門到附近的中式餐廳PF Chang吃飯。



        這聚餐的目的是為了幫離職的同事餞別的,原本預定
2月底同事離職時去聚餐,但是一直到今天,每個禮拜五不是有人請病假、有人放年休、有人孩子生病請假等等,竟然一直到今天才有機會一起去吃。重點是今天還有兩個同事生病,本來以為會再延期的,但是我主管還是決定聚餐照常舉行,也讓我們中午得以在外面吃飯2小時,午休加倍哩!



        這家中式餐廳,我覺得口味,裝潢與菜式都是迎合外國人的,價位不算便宜,但是很受外國人喜歡,算是很知名且成功的中式餐館。在公司附近就有一間分店。雖是星期五中午,但卻座無虛席,而且清一色都是外國人哩!在點餐的時候,大家看著英文菜名,有看沒有懂,只好一直問我和羅倫這兩個唯二華人。而且我發現,西班牙裔好怕辣唷!明明小辣的東西,他們都一直說:
Be careful, It’s spicy! spicy! spicy!呵~



        

        中間的紫色衣服女士是我的主管。有沒有發現兩個白目(最左邊的辣媽和最右邊的我),也不約而同穿紫色。我好歹也看了金枝慾孽全套,竟然沒學會不可以和娘娘穿一樣顏色的衣服~我真是太天兵了~(不過我主管那天發現我們這三人紫色系,還很開心的說:Purple is IN!!!哈哈!)



        飯後照例會有
fortune cookie,大家都會互相交換看彼此拿到什麼。當大家看到我的時,竟然都很開心雀躍的說:Jane, you gonna have a baby~~勒,怎麼跟我的解讀不一樣?然後開始問我要幾個小孩、性別分配、台灣人懷孕時的禁忌等等。這群人好像覺得我年紀到了,又有固定男友,還不生小孩很奇怪哩!當然啦,對他們而言,結婚這個過程是可以不被考慮的。



        今天的午餐,談論的話題由離職同事的課業內容,到馬索夫倒人錢讓
West Palm Beach很多有錢人一夕破產,到我的生子規劃,這範圍還真廣泛有趣啊~ 



        我今天拿到的籤文為:
A little gift brings joy to your family





        相關網站:

        PF Chang's China Bistro: http://www.pfchang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