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

◆ 【Orlando】SwaWorld


        在佛羅里達的好處就是天氣很好,一年365天大約有300天都是陽光普照適合出遊的好天氣。但正所謂水可載舟亦可覆舟,今天正因為天氣太好了,好到我人懨懨沒精神,在太陽下走著走著就很疲倦,也讓我們今天玩起來很不起勁。



        早上先在旅館裡面拍照。這一次不知道是交到什麼好運,竟然用很便宜的價錢標到3星級的Wyndham。別想說才3星,美國這兒對旅館的評鑑可是按標準來的,依照房間數,游泳池等附屬設施以及其他的條件一項一項考核,才會對一家旅館定下星等。並不像台灣或是有些國家,還有什麼6、7星的飯店,比評鑑等級最高的5星還厲害,實在好笑哩!!在飯店範圍裡的草地上散步,到lagoon旁拍拍照,看著綠草如茵花木扶疏的景致,差一點忘了其實身在飯店區域內,而不是來到了什麼可愛的花園。這裡共有18棟兩層樓的房間建築,每一棟約有20間(我估計的),幅員之大常可見員工開著高爾夫球車往來,看是否有客人迷路了找不到回家了方向。是的,這裡面還有地圖,告訴你現在人在哪裡呢!!



        

        旅館一隅~



        

        旅館裡的lagoon之一~



        接著來到Sea World,雖然才正要開始今天的行程,但是我已經有點累了,可能是昨天玩得很晚才回到旅館,今天天氣又熱,加上我已經老了,啊~~~要玩要趁年輕啊~~因為今天是那麼的沒有精神,原本預定的刺激ride就先取消了,那就全天候來看show吧~~



        第一個看的秀是海豚表演。舞台裝飾成海浪的樣子,不僅有一堆海豚跳來跳去的,還有人表演空中跳水或是空中拉單槓等。其實這個場地就是在Sea World海報上很長看到的有個華麗的紅色尾巴人高高吊在空中,下面是一堆海豚一字排開的華麗場面。不過其實現場看到是沒有那麼壯觀,還會覺得同時間有太多人在天空中盪來盪去,搞得我不知道該看誰比較好。不過整體說來,這裡是我見過在佈置上很用心的海豚表演場地了~~



        

        海豚表演場地~好多海豚一起跳喔!



        接著我們趕快往海獅秀前進。海獅不愧是我見過最富表情與滑稽動作的動物了。他們很愛跟著人手舞足蹈,眼睛又很愛瞇瞇眼,配上翹翹的鬍鬚以及園滾滾的身體,每次看海獅表演都會讓我捧腹大笑哩!!這個秀的背景和很多海上動物表演場一樣,也是用船當背景,融入海盜的故事情節。雖然不見創新,但是有了可愛逗趣的海獅,就足以讓整場笑聲不斷啦!!而且因為表演都很受歡迎,遊客們大多早早的就到現場坐著,為了讓遊客愉快的度過等待時間,還有一個白臉海盜服小丑出來做一些逗趣的動作,或是拿剛入場的遊客開玩笑。像是有一對遊客左邊的門進來,白臉海盜就迎向他們,示意說要幫他們帶位,結果就帶他們橫過場地由右邊的門出去,哈哈!!這種無傷大雅的小捉弄最好笑啦~~外國人也都很有雅量的被拿來開玩笑也無所謂~~



        

        海獅表演場地,是海盜船~



        

        三八海獅大叫要我們鼓掌哩!後面那一隻體型很大唷~竟然連那種怪物都能訓練,真是太厲害了~



        之後我們先到HospitalityCenter喝啤酒吃下午餐。沒錯,這裡就是21歲以上憑ID可以免費領啤酒喝的地方。我們這次又領了四杯,其中有一杯是我看前面的人都點,所以也跟著喝喝看的新口味。(我這個人最愛試沒有試過的東西啦!!),這是一種在超市就可以買到的鋁箔瓶裝的近幾個月才上市的新啤酒。要先搖一搖再倒,倒出來的顏色是紅色看起來有顆粒的狀態,可以加入鹽,黑胡椒或是Tabasco辣醬一起喝。我加了黑胡椒,喝起來有點像番茄汁口味的啤酒。我個人覺得口味新奇還不錯,但是鍵哥則覺得這種組合很怪,所以說一個東西好不好吃就是見仁見智啊~~中午點了一道燉牛肉,用麵包碗裝起來。燉牛肉味道很夠,如果加一些湯汁以及麵條,就變成好吃的牛肉麵了~~呵呵~~麵包碗則是吸收了濃郁的牛肉醬汁,超好吃的,整份餐點被我們吃下肚子,大大的滿足!!



        挺著酒足飯飽的大肚子趕往一個室內的表演秀。其實我忘記在演些什麼了,有點無聊,而且我吃得好飽,在裡面吹著舒適的冷氣,又半躺著坐著,我差一點睡著呢~~這個秀也是動用了很多人力物力,一堆表演者在台上跳來跳去飛來飛去,很多大型的道具或是鋼絲等也用得頗頻繁。裡面最叫人大飽眼福的是一開始沒多久,兩個躲在大蚌殼裡的中國軟骨女生表演了一段腰腳等身體部位折來折去的表演,兩個人好似沒有骨頭一般,前折後折左折右折樣樣都難不倒他們,真是功夫到家啊~~不過看久了到也覺得怪怪的,把身體搞成這樣好嗎??



        

        下次再來挑戰這個雅特藍提斯吧!



        最後原本計畫要去看一場殺人鯨表演的,而且這時還沒開放入場,已經在排隊的我們一定可以坐到很前排視野絕佳的好位置。不過因為兩個人都累了,便決定不看這表演了,趁著天亮著的時候趕快回家。順路去看了北極熊,今天兩隻北極熊剛好都在睡覺,其中一隻傻呼呼的仰睡,頭一直往下掉,還會用手去摸臉,嘴巴微張,超可愛的~~另一隻則是很冷靜的趴睡,不知道夢到什麼幸福的事。在看完可愛的北極熊之後,我們就趕快回家啦~~



        結果我在車子順利上了Turnpike之後,竟然就睡著了,整路讓鍵哥開回家,真是辛苦鍵哥了~~這一段路可是要260mile哩!!這一次的Orlando之行,雖然因為被太陽曬得差點暈過去,但還是玩得很開心,下次出門一定要記得帶帽子啊!!



        

        這傢伙是一向被我們稱為浮屍的美人魚Manatee~



        

        睡覺中的北極熊Polar Bear~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