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 【Orlando】東方超市大採購


        今年來了Orlando好多趟,每次都沒有到東方超市,一方面是因為我們忙著到各遊樂園玩耍,根本排不出時間去採買,另一方面鍵哥覺得很多東西鴻運就有了,不需要特地到這邊買,不過,有一些東西是只有這裡才有的唷~~就是蜜餞。



        我從小就愛吃蜜餞,打開一包之後可以一股碌的快速吃完,而且偏好垃圾食品類的蜜餞,像是吃完整個舌頭會變紅色的那種濕濕的紅色蜜餞,或是添加了大量糖精的酸酸甜甜黑黑的蜜餞,ㄏㄡ!!真是我的最愛。不過一些走健康路線的,像是橘之鄉的柚子製品或是宜蘭的金桔,沒有人工香精料與色素,看起來有夠天然味道有夠純正,我可是一拿到就捏著鼻子丟到一邊,一點都不想碰。我就是喜歡垃圾食物!!



        但是我在鴻運買了幾包XX牌蜜餞之後,覺得口感與味道其差,外表看起來像是走垃圾食品路線的蜜餞,但吃起來卻一點都不酸甜,有的被我吃了幾顆之後就整包丟掉了,罪孽啊罪孽,我家零食櫃裡的蜜餞存量為零已經好久好久了,所以,我這次到Orlando,outlet可以不逛,但是東方超市一定要去,我要盡情的買一堆蜜餞。



        話是這麼說,早上起床後還是先到Premium Outlet逛了一圈。現在不愧是Memorial Day Sale,堪稱是美國的年中慶,商品確實便宜啊!!很多運動品牌像是Nike和Adidas,甚至把活動衣架擺在門口外空地,掛滿一堆折扣到很低的衣服和球鞋;平常就很多客人的Coach,更是擠到爆,而且這一家Coach還搬家唷~~搬到比較大的空間了,喜愛這個品牌的人可以來看一看。但是打的折扣雖低,標價卻比較高,換算過後不見得比平常便宜哩~~精明的消費者要小心啊~~



        快速逛過outlet之後,我們到了東方超市週邊,先去買台式麵包,不過現在已經下午四點多,很多我喜歡的麵包種類都賣完了,最後只買了一條椰子吐司,好笑的是,因為我先把吐司放到車上再去買別的東西,結果當我買完做到車上後,竟然一屁股壓在土司上,整個都扁掉了啦!!ㄏㄡ!!很珍貴的台式吐司耶~~~鍵哥後來都叫他"屁味吐司"~~哈哈!!在麵包店還遇到以前上班的律師夫婦,真是巧,常常會在這邊遇到他們,稍微聊一下之後,我們就先去東方超市買東西囉~~



        東方超市不愧是中佛州最大超市耶~~而且最近還對內部陳設做了些調整,生鮮區的擺設整齊乾淨許多,逛起來很舒適唷~~在蜜餞豆乾這一條停留最久,也毫不手軟的一直把東西往購物車裡丟,今天我要大開殺戒啊!!之後還買了一些蔬菜,有單價很貴的芥蘭,燙熟之後沾醬油膏,真是好吃啊~~貴一點值得啦~~還買了大蘿蔔,要來熬蘿蔔湯喝。結帳後先把東西放到車上的保溫袋後或是歸位後,我們就去吃晚餐啦~~(現在也才下午五點多~~哈哈)



        這家店有著好吃的鹽酥雞以及珍珠奶茶,而且每次來我都會點炸豆腐,這實在是在異鄉令人懷念的家鄉口味啊~~今天剛好鹽酥雞已經賣完了,於是我改點炸魷魚+滷肉飯+珍奶套餐,又加點了炸豆腐和魚丸麵線(我不吃大腸的ㄇ~~)。炸魷魚口味和鹽酥雞一樣都是炸得脆脆灑滿胡椒鹽的表皮,裡面裹著軟嫩口感的魷魚或雞肉,雖然沒有我在台灣愛吃的魷魚足,但是小小隻的Taco炸起來也很好吃喔!!炸豆腐也一樣外表酥脆,但是吃的時候要小心會爆漿唷!!滷肉飯少了滷蛋和黃色蘿蔔,口味還不錯,麵線有點過鹹,但煮得濃稠好好吃喔!!



        六點多我們就踏上了歸程,在天色還亮亮的時候開車還是比較安全啦~~就這樣,我們的Memorial Day Weekend旅途圓滿完成~~



        

        想念到作夢會流口水的美食啊~





        相關網站:



        Premium: http://www.premiumoutlets.com/outlets/outlet.asp?id=17



        到了東方超市就要一網打盡的三家店,就暫且稱為奧蘭多三寳吧~

        

        東方超市:

        第一東方超市:

        5132 W. Colonial Dr., Orlando, FL 32808    

        Tel: 407-292-3668

        Fax: 407-293-9600

        http://1storiental.com/departments.do

        Store
Hours:8:30 am to 9:00 pm 7 Days A Week



         聖寳蛋糕店Taiwan Food Inc.:

        5082 W. Colonial Dr., Orlando, FL 32808

        Tel: 407-299-3256

        Fax: 407-299-6318

        http://www.sunpearlbakery.com

        點心、喜餅、蛋糕、麵包、包子、小吃、冰飲、烘焙



        Q-cup Oriental Café:

        Taiwanese Cuisine, Boba Tea(就是有賣鹽酥雞、珍奶那間台灣小吃店)

        Voted 2007 Best Chinese Restaurant by Orlando Magazine

        5086 W. Colonial Dr., Orlando, FL 32808

        T
el: 407-291-8140

        Fax: 407-673-5025

        http://www.myqcup.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