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4日 星期六

◆ 【Orlando】Prime Outlet


        離開SeaWorld已經是下午6:30了,馬上的活動6點就開始了,我們還要回旅館沖澡換衣服,到達的時候可能想吃的台灣小吃都已吃罄,於是我們決定不去了,改去旅館附近的Prime Outlet逛逛。這個週末因為是Memorial day weekend,是個大打折的時候,Mall和Outlet也都會延長開門時間到晚上11點,嘿~~我的購物慾又被拿起來啦!!



        先在路上一家麥當勞吃晚餐,這一家也是有特殊裝潢的兼賣wrap等比較不一樣菜色的麥當勞。不過今天諸多店員的服務態度都不是很好,這頓飯吃得我們怒氣沖沖,唉~~不過還好有在這邊拿到Prime Outlet的地圖,也確認了我要逛的重點店的位置,就直接殺過去啦!!



        Prime Outlet號稱是Orlando最大的Outlet,分成四個區域,我以前來逛的時候覺得這裡分的太散,有時候逛到一半還得開車到另一區繼續逛,實在有點麻煩。但是今晚逛起來卻覺得很舒適,可能是年紀大了會逛的店變了,他們剛好又都聚集在同一區,晚上客人又比較少,又剛好遇上目前大折扣的時段,逛得真開心~~



        我想我以後會把這裡列為重點outlet吧!!哈哈~~~





        相關網站:

        Prime Outlet, Orlando: http://www.primeoutlets.com/cntrdefault.asp?cntrid=10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