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 新華


        最近這幾週下班後都去蒐集租屋資訊,已經很久沒去健身房啦~~今天快下班時,鍵哥和我竟然討論著要去吃buffet,是的,是那種吃完一次胖一公斤的吃到飽,趕快上網查了地址和地圖,兩人下班後即刻出發,哈哈~~什麼時候兩人做事這麼有效率啦??



        雖然有地圖,兩人還是照例迷了小小段路,最後終於順利來到志揚和Cony大力推薦的"新華"。(老實說我們已經忘了他們推薦的是哪一家,只是憑著依稀的印象又剛好上網找到資料就過去吃啦~~)



        這餐廳位在我喜歡的Pines Blvd上,我一直覺得這裡是理想購屋點,街道大條又近Mall,房子新穎又有庭園,不過離公司頗遠,要是天天通車可能得貢獻不少薪水在漲死人不償命的汽油上。餐廳內部空間頗大的,坐起來不至於人擠人。餐點區大致分為四排,分別供應著港式麵包+湯品、中式炒菜、港式Dim Sum以及美式炸雞等。還有一區是日式壽司以及現剝殼生蠔,另一邊則是沙拉冷盤與點心甜品。是的,這一家的菜色多到我們嚇一跳呢~~~



        在這麼多每一樣都不錯吃的菜色中,讓我們讚不絕口的有酸辣湯和港式點心。本來以為我們家附近的72街Buffet酸辣湯已經算是好喝,但是來到這邊喝過之後才知道什麼叫上乘。又酸又辣的好滋味,配上滿滿的料,真是的很道地的台式口味酸辣湯呢~~我們喝了兩碗~~哈哈!!



        而Dim Sum樣式豐富,有我們很喜歡的蒸餃類,像是水晶蝦餃皇、海鮮餃、燒賣, 還有螃蟹、鮮竹捲、粉蒸排骨等,味道都很不錯,而且補充速度又快,雖然這家店主打不是港式點心,但是卻比以前去吃過的港式點心buffet來得菜多且美味。像我們這種只有兩個人很難叫多樣化菜色的小倆口,不適合到餐廳裡吃單點的dim sum,來這種店吃最划算囉!!



        而且我很喜歡吃花枝料理,我家附近的72街buffet就是因為有炸花枝讓我很喜歡過去吃,而這家店有豆鼓花枝以及涼拌花枝,都好好吃啊~~毫不吝嗇的使用肥美花枝,吃起來彈跳又鮮美,真是讓我對這家店的滿意度大提升啊!!





        相關資料:

        新華超級自助餐 New China Buffet

        8369 Pines Blvd., Pembroke Pine, FL 33024

        Tel: 954-442-8108






2 則留言:

  1. 是不是應該南下跟你同樂樂一下呢? ( 暑假要拿兩門課再加上還沒找到好的full time所以這一切
    只是妄想)

    回覆刪除
  2. 如果老姊姊來,一定帶你去吃到肥滋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