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 減肥真是條漫漫長路


        已經將近兩個禮拜上班時都很閒沒案子可做了,想到以前假日還要加班的情況,現在我想公司是恨不得我們趁這段時間趕快休假。在公司裡沒事做,又不能安心上網實在是件很痛苦的事,除了盡量找事做之外,找人聊天就是最好的打發時間方式。



        今天跟表哥提到9月份打算要回台灣省親,結果我們兩個都自稱"目前是畢生最高體重的時刻",而且我已經下定決心要好好減肥了,想不到我表哥說:「來不及!」啊~~原本想說現在5月份,還有4個月可以好好減肥,但仔細一算,現在其實已經五月底了,而我也不確定九月何時回去,假設9月初回去的話,那只剩3個月了,要我在3個月內甩肉10磅實在是不可能的任務,為何我不早一點跟表哥聊天??為何我對時間這麼沒概念??難道我要頂著肥肥的肚子回台灣嗎??



        昨天還在跟鍵哥開玩笑說我要"開始"減肥了,不然到時候回台灣去見雙方家長會讓人誤會他是把我肚子搞大了所以才要拜見父母,其實我只是變胖了!!啊!!結果昨晚我們下班後想說辛苦了一天了,不然去吃個最愛72街buffet犒賞一下吧~~(大泣!)我現在好後悔唷!!



        好吧!!再次立下必減肥宣言~~就從少吃多動開始做起吧~~必要時,去拜見林老闆求個解藥也是可以啦!!






2 則留言:

  1. 來求解藥? 很好笑耶妳 :D

    今天我跟CONY吃了一家"算是"新的中餐廳
    挺不賴的 不過每一盤份量都十足
    還想說找你們一起來吃哪

    回覆刪除
  2. 啊~拜託請一定找我們去吃~
    吃完再減ㄇ~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