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4日 星期六

◆ 【Orlando】玩得早不如玩得巧的SeaWorld


        晚上有個慶祝"馬上"的活動,因為有一些台灣風味小吃,而且只要$5唷!!向來對政治活動不感興趣的我們,為了這一頓還是準備過去湊湊熱鬧,所以就把總是拿來墊檔的SeaWorld安排在今天囉~~



        這個週末氣象預報說是會下雨,不過今天白天還是艷陽高照哩~~有了上次快被曬死的經驗之後,我們這次帶了帽子出門,擋掉了些許陽光,人也覺得精神多了~~因為今天來得早,所以我們決定先去Shamu那邊排隊,希望可以坐到離他很近的位置。離表演時刻還有45分鐘,場地還未開放入場,但是門外已經等了一堆遊客,殺人鯨的表演真的很受歡迎啊!!開始進場之後,很幸運的我們坐到了Shamu會上去的平台,這裡也是soak zone,就是會被水噴濕的地方,沒辦法啦~~想近距離看殺人京就要付出被水噴濕的代價哩!!不過天氣這麼熱,大家可是超享受這種全身濕答答冰涼涼的感覺呢!!距離開始表演還有30分鐘,全場座位已坐滿4/5,剩下的都是好高好遠的位置,真的是要看表演要趁早哩~~



        

        滿座啊~



        

        這是表演的場地~我左後方淺淺的水中平台,是殺人鯨會趴在上面讓人看仔細的地方唷~



        其實在排隊等著進場的時候,天空已經有點陰陰的,甚至還下起雨來,就快開場了竟然下起超大雨,工作人員廣播說要等10分鐘看看雨勢如何,結果雨還是很大,又多等了五分鐘,雨勢明明有變小了,當工作人員站到麥克風前,大家一陣歡呼,想說應該是要宣布表演開始吧?!卻不料他說這一個場次的表演要取消了,啊~~~老天爺~~等好久了說,竟然就取消了~~全場悻悻然的散場之後,我們也往Hospitality House前進,讓啤酒來填滿我們空虛的心靈吧!!不過世間事就是如此,宣布取消之後,天空逐漸放晴,還出了那個要把人曬中暑的太陽。唉~~



        雖然每次領酒都要出示ID證明我已經滿21歲了,有點麻煩,不過看起來還算年輕倒也讓人樂陶陶哩~~今天嘗試了新出品的Bud Light Lime口味,天啊~~超級淡的口感,冰冰涼涼的帶有檸檬口味的啤酒,在夏天喝了之後好清爽,好解渴唷~~實在有夠好喝,我忍不住快速喝,配著可樂果零嘴,一杯啤酒(大約一瓶玻璃瓶)很快被我喝完了,我通常都只喝半杯就給鍵哥了,可見這口味多好喝。不過喝太多太快的後果,就是我接下來有點茫茫的,哈哈~~鍵哥說這個是女人酒,太淡了沒有喝啤酒的感覺,同時也會讓女人失去戒心喝一堆,然後就可以讓人為所欲為了~~所以姊妹們要小心啊!!



        接著我們去排小貓小狗的表演秀。這時候太陽可真大呢~~還好鍵哥要我到陰影處坐著休息,他一個人在大太陽下排隊。不久之後開始進場了,表演場是在室內,有冷氣真舒服啊~~這個表演秀有一堆小貓小狗小豬小老鼠小臭鼬,反正就是一堆動物在台上跑來跑去,配合著音樂與舞台佈景製造出搞笑的劇情。表演活動不長,但是看這些動物們忙碌的跑來跑去真是有趣,而且表演結束後還可以摸一隻可愛的撒嬌虎斑貓與沉穩乖巧的大白狗。可以把動物訓練成這麼乖巧真是厲害哩~~希望以後我的小貓咪和小狗B也可以這麼聽話~~



        

        活潑可愛的小狗小貓表演場地~



        

        超乖巧漂亮的大白狗~



        看完笑開懷的動物表演之後,我們前往企鵝館要看那些穿著西裝游泳的傢伙。一走進企鵝館,動物特有的臭味撲鼻而來,心裡正在犯著嘀咕時,看到眼前一大片玻璃牆壁的房間裡面有一堆企鵝哩!!有的在水裡快速的游來游去,有的在水面和同伴嬉戲,更多的企鵝站在岩石上發呆。哈哈~~企鵝站著的阿拉蕾站姿實在很好笑,走路時兩手在身邊直直的伸著也著實可愛。工作人員先是用水把岩石上的大便沖掉,一堆白色的髒水流到水裡,有一隻氣鵝游經過剛好被這到污水淹沒,後來看他飛也似的逃走,哈哈哈!!



        後來工作人員拿了一桶魚進來,一股腦兒往水裡倒,成群的企鵝立刻跳入水中開始吃食物。有一隻氣鵝剛好站在工作人員身邊,抬著頭看他,心裡可能正在想說:你為何不直接丟給我吃??水這麼冰,我才不要跳進去吃東西勒~~哈哈~~有夠好笑。後來工作人員還摸摸他的頭,但是卻沒給他東西吃就轉身走了,只剩下企鵝獨自一人站在水猶豫著要不要為了一條魚跳水,演內心戲演了好久,最後決定不跳了,改散步往其他地方找同伴聊天。



        

        後面都是企鵝啊~



        

        企鵝站姿真的很好笑啊~



        離晚上去馬上聚會還有一些時間,於是我們去坐雲霄飛車。其實我最近已經戒掉了玩刺激類雲霄飛車的興致,前幾次來因為人很慵懶,一點也不想常是這個看起來很轉的東西。不過今天可能是喝了酒壯了膽,竟然就跑去排隊了。今天坐在第二排,視野還不錯,不過我以往最害怕的爬升階段這一次卻不會讓我膽戰心驚,內心反而平靜的很。開始往下衝往下轉的過程,確實有點刺激,轉到後來我有點頭暈了,一定是剛剛有喝酒的關係~~覺得好玩度尚可,要刺激的話,Busch Garden有更刺激的,要好玩的話,Disney或是Universal Studios有都有更具趣味性的,所以,在以眾多動物表演聞名的SeaWorld,就不用多排要玩這項遊樂設施的行程了~~



        被這項雲霄飛車激起了玩耍的興致,加上太陽當空,我們趕快去玩隔壁的亞特蘭提斯。這是從高高的地方掉下來的滑水道,乘客會被濺起的水花噴得一身濕,會弄濕的,跟水有關的活動一像是我的最愛,就趁現在來玩一趟吧!!這一個設施在大熱天實在是很受歡迎,排隊要花45分鐘,所以我們選擇排single rider,就是看哪一艘船有空位就去補,好處是可以比較快速的玩到設施,壞處就是兩人會被拆開乘坐。我坐上了鍵哥前兩艘船,就在我開始旅程到了室外時,外面開始下起毛毛雨,嘿~~等我們繞了一圈從最高點往下掉時,外面正好下起大雨,我們又剛好沒有穿雨衣,我這一船的可愛家庭一直笑著說怎麼會剛好下大雨,根本分不清楚是船掉下來濺起的水花還是雨水把我們弄濕的,大家在雨裡說說笑笑,真是奇特的體驗。鍵哥他們那一船也是各各被雨淋得落湯雞,哈哈!!不過等我們撐著傘往門口前進準備回旅館換衣服時,雨停了,而且還出了大太陽。這可真是造化弄人啊!!



        這已經是第三次到SeaWorld了,不過每次玩的設施,觀賞的表演都不盡相同,每一次都玩得很盡興,趁著現在還有買一天門票可以回來一整年的活動,建議大家來玩玩啊!!



        

        坐完亞特蘭提斯全身都濕了,可是卻開始出大太陽,造化弄人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