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

◆ 我的好友S小姐


        今天下午到朋友的冰店捧場完後,我和鍵哥先到Aventura Mall逛街,也順便買了些Paul的甜點,因為我們晚上要到Shanti家作客呢~~~



        很久沒有跟Shanti聯絡了,而他最近又剛好感情上有點失意,趕快找他聊天關心一下,畢竟他可是少數留在Miami還和我有連絡,比較說得上話的學姊啊~~~(但是年紀比我小哩~~~)



        到了他最新遷入的豪宅,這裡豪到我們光是在社區裡找路都會迷路,豪到在這邊要valet parking代客停車,我們這些外來人是不能自己衝到停車場裡找一個guest parking停的,一定要給每一棟樓下的代客泊車小弟把車開去停。



        坐電梯上到25樓,可以極目遠眺,這裡視野真是好的很,晚上風吹來很很清涼。客廳和主臥室裡的落地窗外,可以看到晚處的大西洋,在天色將暗之際,深藍色的天空與海洋,配合著週遭住家的燈火,這裡真是個安靜美麗的居住環境啊~~~



        

        Shanti煮的菜都很精緻美味唷!



        

        Paul的甜點。買了三樣,每人各分1/3。每一樣都好好吃啊~

        我手上的是裝甜點的紙盒,我想,就是貴在這紙盒上吧?




        禮貌性的和Rei以及他的員工打了招呼,我們坐到餐廳裡在擺滿了Shanti用心烹煮的佳餚旁坐下。平平都是拿茄子,蝦子等食材煮飯,我煮出來的就很大眾化平民料理,但是Shanti做出來的就很精緻日式口感與外觀,真是了不起啊~~



        我們快樂的在這裡大快朵頤平常吃不到的好味道,一邊聊聊彼此的近況,後來也慢慢的進入比較禁忌的主題—啊~~是指為何他們情侶倆要吵架,弄成目前的田地呢?!不過,到最後講的話題,竟然還真的是18歲禁呢!



        我和鍵哥拿著紙筆在Shanti的發問下來限制級情侶默契大考驗,雖然講得我們面紅耳赤,但是可以逗得Shanti鼓掌大笑那也算是功德一件啦~~~



        酒過三巡,該問的都問了,不能回答的也都回答了,甚至還玩了賓果以及畫圈圈遊戲,三個人還差一點跑去附近的脫衣舞店玩耍,還好我和鍵哥把持住,在10點多告別Shanti,開車回我們南邊的寒舍~~



        Shanti是個很有才華內涵的人,衷心希望他能獲得幸福啊~~~





        相關網站:

        Paul:http://www.paulusa.com/our_addresses.htm






2 則留言:

  1. 喔 真感人阿
    我竟然成為你網誌的一篇
    可以藉機在此徵友嗎
    我覺得本人比照片好看ㄟ
    哈哈哈哈

    PS 我要從豪宅搬到south beach的時尚套房了
    請大家來找我玩阿

    回覆刪除
  2. 真的本人比照片好看唷~
    有興趣的人請洽我~耶!

    等你的時尚套房整頓好了,我就要過去玩耍了啦~
    耶~又可以大飽口福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