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 【D.C.】14. 總統的家—白宮


        今天寄放行李之後,我們在細雨中緩緩的朝第一個景點前進。途中經過我在Chicago吃過的好吃Sub店Potbelly,吃了一份還是一樣美味可是好像份量不是很足夠,可能我們都變成胖子了吧?~呵呵~~



        

        這就是Potbelly啦~店內裝潢很復古溫馨哩~



        

        Sub都會烤過唷~是我喜歡的熱堡。

        特地買了一包少見的品牌的洋芋片~不過吃起來感覺不出奇特的地方~呵~我的味覺有問題~




        

        The Treasury Department。是的~變裝成小粉帽就不用擔心毛毛細雨把頭髮弄濕了呢~



        

        街道一景。白色的那棟是Bank of America唷~



        接著繼續往白宮前進,經過了看起來很古典的Bank of America銀行以及一個不知名的大建築。這邊的建築幾乎都是以大取勝,每一間看起來都氣派非凡,加上牆面多以磚塊或大石塊砌成,更讓他顯得很復古有質感,這是個有歷史氣息的都市,和Miami展現出來的新穎玩樂風氣截然不同。



        白宮是個只能遠觀而不可褻玩的東西,在地圖上明明就在前方,但是遠遠的就已經隔離起來,必須繞好一大段路才能走到觀看的地方。這裡聚集了好些來一睹白宮面貌的遊客,雖然只能遠遠的看著他拍照,也已一償所望啦~~如果是團體遊客,是可以預約申請參觀白宮內部的,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著找看看資訊。



        

        後方白色的建築就是白宮啦~



        

        白宮~



        白宮遊客中心在氣派的Treasury Department旁邊,只開放到下午4點。我和鍵哥在看完白宮之後還去了華盛頓紀念碑以及博物館,當我們要去遊客中心看看時,剛好錯過開放時間,只好安慰自己這裡面應該展示很無聊的東西吧?!不過我大嫂有進去逛,他說裡面設計的還不錯,我只是純粹酸葡萄罷了~~哈哈~~





        相關資訊:

        White House白宮:

        http://www.whitehouse.gov/

        http://www.nps.gov/whho/index.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