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 Sceptre


        我們期盼已久的LCD HDTV雖然禮拜五下午就送達了,但是我們一直到現在才有時間把他拆箱安裝。



        把房間內原本擺放"小家庭電影院"的區域整理一下,也把擺設做了些調整,便到了看大電視廬山真面目的時候。先在客廳把紙箱以及護綿們拆除,然後小心翼翼的搬到房間裡歸位。這個電視機真是重哩~~好像有60幾磅,還好是送貨到府,雖然有運費$40多元,想來還真划算,如果要我們兩人開著小轎車去搬,可能車子塞不下去,而且會搬得險象環生。



        因為電視機主要功能之一是要接到筆電上看電影的,所以連接線是個非常重要的東西。電視機大致放好後,我們就到附近的Circuit City買VGA線。順便看了一下電視櫃,好看的都很貴,價錢可以接受的都很矬。於是我們決定先用現有的簡易版免費木箱當電視櫃先。而且想說都已經出門了,也順道去中國超市以及南美超市,晃了好大一圈之後,才回家繼續進行筆電和電視的連接工程。



        結果,連接工程一開始就受挫,因為我們買到一公一母的VGA線,但是實際上要兩公的線才對,於是我們又趕忙出門換線。我覺得在美國生活久了買東西時就會比較爽快,因為幾乎所有店家都提供30天退換貨的return policy,買錯了買貴了突然不喜歡了都可以拿去退,而且也不會吱吱歪歪的刁難或是問東問西。我曾經在Costco看過有人退雞蛋耶!!就連大箱的礦泉水包裝被拆開了都可以退。



        買了唯一一條貴松松的兩公六呎VGA線回家,果然一裝就靈。線材這種東西在美國超貴,我們這條小小不起眼的線,要$30,網路線,印表機USB連接線等也都不便宜,不像台灣這些東西可能都NTD100以內吧?!如果我有錢,真想開一家公司專門把台灣的線材進到美國賣,真是太好賺啦!!

        

        地上是鍵哥的筆電小白,12吋。白色的是舊電視,13吋。

        新買的HDTV黑嘛嘛的~質感真好~42吋~




        所有的設備裝妥之後,我們迫不及待的要使用新電視了,就拿一部電影來當首映會吧!把剛剛出門買的熱呼呼烤雞、啤酒、汽水等都佈置好後,我們坐在床上愉快的享受色彩鮮豔的大電視。第一部看的是巨石強森演的一個跟足球有關的電影,他是單身的足球巨星,有一天他從未謀面的女兒突然闖入他原本瘋狂浪蕩的生活。還不錯看~~



        看了一部之後仍是意猶未盡,我們又緊接著第二部電影—Saw 4。電影剛開始是解剖上一集死掉的殺人首腦白頭髮老人。先把頭皮割開,露出腦殼之後,又把腦殼鋸開掏出裡面的大腦,之後還開腸剖肚把胃挖出來。用42吋的電視看,不僅畫面又大色彩飽和,我看著看著剛剛吃的美味炸雞幾乎都要跑出來了~~還得用意志力克服,並安慰自己說這都是假的~~哈哈!!



        電視機首映會完畢,我們對畫質聲音等整體也都很滿意。這次的購買決定,成功!!



        後記:

        這台42吋LCD HDTV原價$1099.99,coupon折價後只要$899.99。我和鍵哥各付一半。

        我付的那一半為:

                1、鍵哥2007年的聖誕禮物

                2、鍵哥的就職禮物

                3、鍵哥2008年的情人節禮物



        鍵哥付的那一半為:

                1、我的2007年聖誕禮物

                2、我的2008年慶祝加薪禮物

        也就是說~~今年情人節的禮物還要另購呢!!我真喜歡當女生~~~



        電視規格:        

        Sceptre  42吋 LCD HDTV

        http://www.sceptre.com/index.htm






3 則留言:

  1. 嗚阿...好羨慕阿...42吋LCD!! 而且還比台灣便宜!

    好久不見個小劉禎看來很幸福喔^^ 不過...怎嚜都沒有相簿
    阿?好想看更多的照片說~

    回覆刪除
  2. 賈斯丁學長~
    我的相片都放在msn space裡啦~
    因為李無名的相簿觀看時很不人性化,我不愛用說~
    祝元智資管十週年同學會成功啊!!

    回覆刪除
  3. 喔喔... 了 待會過去逛逛~

    現在同學真的都在五湖四海,要湊齊還真不容易耶...我會加
    油滴!新年快樂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