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 星期一

◆ 碎碎唸


        今天天氣爆冷,我和Sandy不約而同的穿了同一件大衣到公司。之前就已經知道對方有一件一模一樣的外套,但是今天是第一次同時穿來,加上大衣為鮮黃色,非常醒目,從我們座位旁經過的同事都會問一下:「啊是相同的衣服嗎??」詢問度之高讓我們出盡鋒頭,如果Fiona今天也有把他那一件穿來那就有趣了,因為他也有一件顏色款式一模一樣的大衣呢~~



        而且我剛入手的情人節禮物竟然和Sandy現有的包包款式一樣,不過顏色不同,一定讓很多人懷疑我們是一起去逛街買的~~哈哈~~不過另一個相同點就是,這個包都是各自的男朋友送的~~耶~~超喜歡當女生~~



        昨天跟哥哥通電話,他問我要不要搬去Seattle,我說:「不要~~你們那邊在下雪」,結果他說:「冬天本來就該下雪,哪像你們那邊那麼熱」,對ㄏㄡ~~冬天本來就應該冷,這才是大自然的變化。但是我竟然熱的地方住久了就把一年四季皆有陽光視為理所當然,好像有點怪怪的。不過每天出門都可以看到美麗的陽光照耀枝頭,碧海藍天的景色真令人身心舒暢,我還是喜歡溫暖的地方啊~~



        老闆最近對我們部門發布了一個新措施,每週完成案件最多的人可以獨得$100。聽起來很誘人,不過我們可不是被騙長大的。第一,想用幾百塊錢把我們每天可做多少案件的底挑出來,等以後沒有這筆額外獎金,我們就會被要求要做多一點的案件數,我們才不會因小失大哩~~第二,這擺明了要讓我們部門同事搞分化競爭嘛~~為了幾百塊傷了大家的感情,可真是划不來。友情無價哩!!



        正所謂上有政策下有對策,我們隔天立刻召開了偷偷摸摸緊急討論會,大家說好不管誰拿到$100都捐出來,以後一起去吃一頓。案件數也不用特地飆高做太多,維持XX正負2即可。哈哈~~雖然很像共產黨齊頭式平等,但誰叫公司要先用這種賤招來摸我們的底呢??~



        最近有熟悉內情通靈人士給我打小報告,說無聊的MIS每天就用程式觀察誰最愛上網,留連網路最久。嘿~~我想我應該是黑名單之一~~所以,我從上禮拜起就一改平常急驚風的做事手法,變得慢條斯理東摸西摸,上班時不能上網真是無聊呢~~誰知道破解被觀察的軟體告訴我一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