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 星期五

◆ 手牽手上班


        當鍵哥還在找工作的階段,有些朋友都跟我說要他來我公司上班,兩個人就可以一起出門。



        雖然我知道台灣人來我公司面試錄取率逼近百分之百,雖然鍵哥老是在家裡也不是辦法,還是希望他可以找一家別的公司上班,因為兩個人都已經朝夕相處了,如果連上班都還在同一家公司,那更會覺得沒有私人的時間與空間。不過在和鍵哥手牽手上班近四個禮拜之後,我改觀了。



        每天牽著手去搭車,在車上還可以挽著手聊天或是聽廣播。在公司裡偶爾講講話就又覺得很開心滿足。尤其是當我看到鍵哥像小蜜蜂一般嗡嗡嗡的忙碌,拿著文件走來走去,或是坐在位置上專注的用電腦,腦海中不禁湧上:認真的男人最帥氣的念頭。



        有時候聽到人家說到鍵哥的名字,我會轉過頭去看看是不是在說他的壞話。有時候聽到老闆大胖A跟鍵哥講話的語氣很大聲,我就會豎起耳朵聽聽看是不是在數落他。每當鍵哥從我座位旁邊走過去,我就會對著他咧嘴笑,每次我去倒茶水經過他前面時,也會偷看他在做什麼。呵呵~~我是小監工~~



        下班有時一起到Sky Lobby抽煙,順便看看遠方的海景與享受沁涼風拂面。坐Metro回家,還可以把頭靠在鍵哥肩膀上睡覺,不用再像以前一個人時把頭靠在牆上睡得東倒西歪又四肢酸痛。



        我喜歡跟鍵哥在一起上班~~






4 則留言:

  1. 不會耶~我都抽二手煙~呵呵~

    回覆刪除
  2. 二手菸還是少抽的好喔~~~~~健康最重要呢~~~

    回覆刪除
  3. 是啊是啊~健康無價哩~
    還好我都有運動~耶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