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 星期五

◆ 大幸運之HEAT門票


        星期五的下午,上起班來特別輕鬆愉快,就在五點多等著下班的當兒,突然接到一封Email,原來是公司又有免費的HEAT game門票要送給大家。前三名先回覆Email並答對信件裡的問題,每人就可以拿到兩張HEAT的門票。

        

        題目是:18769的平方根是多少?

        三個人雀屏中選~我的名字在第一個唷~

        5:06發的信,5:09就有結果了~競爭可激烈的哩!



        我想冥冥之中自有註定吧~~我五點多還離開座位,整理部門裡的文件,後來發現文件有錯誤,和同事討論了一下之後決定由我發信給另一個部門的主管請他修正,結果我回到座位上一打開outlook,立刻看到這封索票信,我當然第一時間算出答案回覆,而這時很多人連有這封信發出都不知道呢~~而我也如願以償的得到兩張星期一晚上Miami HEAT邁阿密熱火對Cleveland Cavaliers克里夫蘭拓荒者的NBA門票~~~



        當我拿到票後興高采烈的拿去跟鍵哥報告好消息時,只見他露出無奈的笑容,原來~~公司其實還有星期六晚上的HEAT對NY Nicks門票,而他因為地利之便老闆大胖A先把兩張票給了他~~鍵哥原本是要給我驚喜的,但卻想不到我竟然自己抽到了~~拿太多票總是不好意思~~我們後來把星期一的兩張票偷偷送給了Fiona。哈哈~~好運要來擋都擋不住呀~~

        

        這是我抽到的票~座位在Sec 120,第29排,花錢的話要$135才買的到唷~



        在回家的路上我原本還在責怪鍵哥不先跟我說他有票,害我跑去跟人家搶星期一的票的名額。不過兩人討論之後,覺得這就是蝴蝶效應呀~~如果不是鍵哥先拿走兩張票,大胖A把票給Ana發布索票信的時間就會提前,那很可能我在那個時間點還在整理部門文件,就沒有機會看到那封Email無法在第一時間回覆,就不會有票。所以這就是命呀~~耶~~聽了這番見解之後我也釋懷了,反正我們也沒有貪心的兩場都去~~耶耶~~



        晚上到8街的教堂幫室友準備明天的婚禮以及預演,在室友的巧手之下,原本樸素的教堂變得溫馨浪漫。爲了這場婚禮,Anni和柏菁已經徹畫了好久,安妮也親手做了許多裝飾品,把我和鍵哥看得一愣一愣的。因為他們教會很多媽媽都說他們當初結婚時這些裝飾物都是自己打點的,所以他們小倆口也決定自己動手做。看著他們買了一堆假花,花瓶,婚禮用小禮物籃等等,客廳也堆滿了這些美麗小東西。有天我和鍵哥檢視這些東西時,鍵哥還說了句"以後我們還是請人做好了",雖然我假裝沒聽到,但是卻心花怒放呢!!



        在教堂待到快12點,我們才回家。明天一早還要去幫他們領結婚蛋糕呢~~也可能是因為沾了他們的喜氣,所以才幸運抽中門票吧!!而且我們上周日訂的42吋LCD大電視今天下午也運到家裡了~~一天裡有這麼多好事發生,不禁讓人直呼:這真是太幸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