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

◆ 大豐收日


        原本計畫今天要去Homestead看鱷魚的,還特地起了個大早想說可以早點過去玩久一點,想不到九點多外面下起雨來,天氣也陰陰的,我最討厭在陰天出去玩了,因為沒有陽光拍照會很不漂亮,結果後來我們決定去Sawgrass逛街,哈哈~~真是個大轉折,也為鍵哥今天的"被陷害"埋下伏筆。



        因為家裡的電視櫃是用便宜的木箱組成的,很擔心他承受不住電視60磅的重量,所以我們就先到Sawgrass附近的IKEA找合適的家具。



        這家店可說是在邁阿密人的引頸期盼下落成的,但是沿途卻沒有任何指標,我們在 Bank of Atlantic附近繞了好久都找不到,我一度要放棄,最後問了路人原來在另一個方向,約2mile處,我們就趕快過去啦~~正因為這家店是邁阿密人殷殷期盼下的產物,停車場大客滿,還有許多人指揮來車到空的停車位上,雖然對他們的用心很感動,但卻也覺得這家店如果當初停車場設計完善,就不用多花錢請人來指揮交通啦~~



        停好車進入賣場後,依著指引會直奔二樓,人潮洶湧啊~~很多人坐在展示的沙發上舒服的和朋友家人聊天,我還看到有人帶小零食,哈哈~~是來野餐的唷?後來我看上一組電視櫃,簡單大方,顏色也和家裡現有的櫃子搭,價錢又便宜,立刻把他列入購買清單。之後在電視櫃區比較了好久,也仔細的討論各組電視櫃的優缺點後,還是決定要買最先看上的那一款,只要$69.99唷~~真是很不錯~~



        照著逛店指標來到一樓,因為我剛來的時候有看到綠色植物區,加上我們待會還要去Sawgrass逛街,為了不要花太多時間在我們不買的家具上,我們直奔小盆栽區,有一些適合放桌上的觀葉小盆栽,挑了一盆茂盛卻又不雜亂的小綠葉盆栽,也買了一個小瓷杯給他,原本以為小盆栽要$3.5的,結帳時發現只要$1.5,可能之前有人亂放吧?!一整組可以擺在公司桌上,隨時可以看看綠色植物讓眼睛休息一下的小盆栽,只要$1.99~~真是大幸運~~



        結帳後吃了份熱狗套餐,把體積長長的櫃子放到行李箱和後座打通的空間之後,我們就直奔Sawgrass了~~



        今天來逛街的目的主要是鍵哥想多買一些上班用的襯衫,西褲,皮鞋,皮帶等,但是到最後卻都變成在逛我喜歡的店,買東西的人也是我~~



        情人節快到了,原本計畫要讓鍵哥買鑽石給我的,但是找了一些店不是款式年輕但卻價格不斐,就是價錢可接受但款式卻太過繁複老氣。在一家珠寶店裡試戴過一只戒指後,0.05ct打折後只要$101,是我可以接受的價錢,但是鍵哥嫌款式不好看,那就只要跟他說再見囉~~反正距離情人節還有一段時間,可以慢慢找。



        附近又Coach店,鍵哥娘上次通電話時說他想要一個長皮夾,所以孝順的鍵哥就帶著我過去看看有沒有合適的。Coach店這種地方總是會有許多客人,尤其今天很多商品都紅標價再打折,更讓人覺得門庭若市。我們在皮夾區看了一陣子,但是因為不確定鍵哥娘的喜好,所以先緩著,等鍵哥問清楚之後再來看。不過我倒是看上了一款包包,而且不像我以前看上喜歡的包包但卻又下不了決心買下手,這一個讓我看了之後抱在懷裡不想放回櫃子上,結果這就變成我的情人節禮物啦!!哈哈~~



        之後我又相中一個鑰匙零錢包,皮革部分是我個人覺得很高貴的暗紅色,又剛好紅標打8折,就趕快買下來了,想換鑰匙圈已經很久了說~~之前很想買皮手套,現在因為季節過了打五折大特賣,不過鍵哥對這種東西好像沒有興趣,問他好不好看也都得不到回應,就先緩一緩吧~~不過皮手套真的很柔暖又保暖,戴在手上很舒服哩!!



        晚餐兩人就在Sawgrass裡吃我們還蠻喜歡的墨西哥餐廳La Salsa,這一家的食物每一道上桌時都熱呼呼的冒煙(不像Taco Bell的都吃起來冷冷的),配色也很鮮豔,重點是新鮮的各式口味Salsa莎莎醬任你吃唷~~有原味、芒果、中辣、很辣,還有一種黑黑的吃不出來什麼味道的醬,我每次原味的都吃一堆,把裡面豐富的番茄當成水果吃,是我們認為這家店算是健康走向的速食連鎖店,所以不會很排斥吃這家~~



        回到家後,鍵哥花了一番力氣把電視櫃組裝起來,再把電視放上去,看起來質感升級,果然沒有買錯~~



        今天可真是大豐收呢~~



        相關網站:

        IKEA, USA: http://www.ikea.com/us/en/

        La Salsa Fresh Mexican Grill: http://www.lasalsa.com/



        

        新買的電視櫃、我的情人節禮物以及新髮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