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

◆ 運動


        每天中午午休一小時,是我拿來運動的時候。



        公司大樓裡有一個健身房,只要憑大樓出入証就可以進入免費使用。各式運動器材不論是跑步機,重量訓練等都一應俱全,還有更衣室可以沖澡,吹頭髮。因為中午一小時吃個飯後剩下的三十分鐘老是去街上走走也無趣,也沒有地方可以睡午覺小瞇一下,索性中午不吃飯,直奔健身房。反正我的午休時段結束後是主管的午休,我正好可以在位置上偷吃簡易的三明治或飯糰。



        持續運動了幾個月,每次運動完都堅守"運動後一小時不能吃東西,否則反而會變胖"的定律,總是撐到一點半以後才吃東西,結果,體重還不是沒有下降,甚至讓我懷疑是不是因為新陳代謝變好,反而更強壯健康,體重機指數也有上升~~唉~~



        反觀跟我一起去運動的Rebecca,他說他瘦了一公斤。雖說一公斤好像多尿尿上個廁所就可以辦到了,但是我卻不行,真是讓我忌妒~~不過他說他晚上七點吃飽後就不會再吃東西了,而我和鍵哥總是八點多才吃飽飯,肚子餓了還會吃小零食,難怪不會瘦~~



        而且我們從週五開始連續三天晚上都會看電影配一堆零食、啤酒紅酒,我想我一個禮拜的運動消耗量就在這幾晚填補回來了~~雖然有點無奈,但往好處想,如果我平常沒有運動,但卻還是那麼愛吃,現在的體型可能會更恐怖吧~~



        咦~~~大家還是要多運動的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