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

◆ 恭賀新年


        今天收到一封台灣顧問寄來的恭賀新年Email。收到這種祝賀的信件總是令人開心,接受祝福總是件美好的事,不過令我反感的是裡面寫了一句"你要轉給八個好朋友,五天后定有好運臨頭,如刪除或不發,會揹運一年!"這可真叫我倒盡胃口了~~~



        這種明明是好事,卻又加上這種負面的恐嚇文字,那是要怎樣?心不甘情不願的給人祝福還不如不要給~~



        以前也見過一些信的內容是說哪裡的某某小弟急需換心,或是哪裡的小妹車禍但是肇事人逃逸無蹤等等,內容極其無辜可憐之能事,讓人的同情心都會忍不住"ㄍ一ㄚˊ"起來,想看看能為個孩子做什麼事。結果,信件內容很常會有"如果你不轉寄,那你就會倒大霉或是你家會出事",哇勒~~這些人真是需要去上上行銷學或是心理學,想要人家幫忙是要用威脅的方式唷??每次看到這種信我二話不說就會把他刪掉,真是笑話~~



        --------我是分隔線



        祝大家新的一年心想事成,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啊!!






4 則留言:

  1. 這封〝願我的祝福將你環繞,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
    有看到妳回mail,我才知道我的yahoo帳號被盜啦!
    那mail應該有附加檔吧!希望妳沒開啟!不然應該中毒啦 囧
    我跟本沒寄那封mail給大家!
    上面那封比妳收到的這文章mail更機車啊~~~
    希望那些盜人帳號亂發mail的人無法再亂發才是真的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2. 老天爺~那不是你寄的唷?
    這無疑是讓我隨時會掛點的小黑筆電雪上加霜~
    還好~我是個不愛開附檔的人~
    ----------我是分隔線
    祝風箭新年有鼠不盡的好運到啊~

    回覆刪除
  3. 那封的確不是我寄的喔!yahoo一堆人帳號被盜來亂發mail
    沒想到我那麼有意義的密碼還是是盜他們用我的密碼良心沒發現真的 囧rz
    我寄的是一月底個人一年一塗鴉賀卡。
    ─ ─ ─ ─ ─我也是分隔線:P
    mail密碼被盜,就立即盜用小劉禎祝賀法:P
    願小劉禎部落格所以訪客新年都有鼠不完的留言可留:P
    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