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 情人節


        外國人很看重情人節的~~好幾個禮拜前店裡架上就會擺出各式粉紅色包裝的巧克力,氣球鮮花等也都隨處可見,到處洋溢著浪漫的氣息。上禮拜我們到Costco買東西時,特地買了兩大盒金莎,準備今天可以發給公司同事一起吃。



        早上到了公司,桌子上已經有人擺上一顆粉紅色心型巧克力,讓人一早的心情大好~~之後美工的漂亮美眉也來逐一分送巧克力,每個人都笑逐顏開的~~大家在位置上談天說笑,說說今晚準備如何跟情人/老公度過,整間辦公室歡笑的好像在過年一般喜氣洋洋~~



        我和鍵哥看準大家都在玩耍沒做正事,趕忙把準備好的金莎拿出來,一個位置一個位置的發送,如果是男同事就由我遞給他,如果是女同事就由鍵哥發~~兩人一起發糖果又被人家說我們在發喜糖~~哈哈~~~

        

        就是這一張啦~看起來很像喜宴後送客發喜糖,但實際上我們盤子上滿滿的是菜呢~



        就連平常沒有機會進去的大老闆房間也進去發了巧克力~~稱的上帥哥的大老闆還說:Oh~~ It's chocolate time~~呵呵~~我則是很靦腆的笑笑然後臉红红的退出房間~~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啊~~



        坐我後面的捲毛,已經有一個會走路的小寶貝,現在肚子裡又懷了一個,預產期在五月份。下午四點多她老公親自送來一堆大氣球與插滿鮮花的花瓶,其中一顆氣球只要碰一下就會唱歌,真是個炫燿的禮物呢~~



        會走路的小寶貝捧著一個玻璃碗裡面裝滿了巧克力,在媽媽的帶領下到每一個座位發糖果,天真可愛的模樣真教人喜歡~~最令人羨慕的是他們都老夫老妻了還會這麼浪漫的過情人節~~果然文化大不同啊~~



        晚上我們先到超市買了一些蔬菜,再把之前到Costco買的牛排拿出來弄熱,雖然一直忙到九點多才開飯,但是情人夜可以和情人共度,不管吃什麼做什麼只要兩個人可以在一起,就是最幸福的事了~~~

        

        嘿~情人節大餐哩~



        

        Entree是牛排,Side dish是Mashed Potato、玉米和炒蘑菇,湯是蘑菇濃湯,還有紅酒一瓶與布丁~



        

        鍵哥手上的是我的創意作品:焦糖布丁~

        布丁是昨晚用布丁粉做好冰起來的,上面有個黃黃的東西,就是我口中的焦糖。

        今日之後最常被拿出來笑話的是:

                焦糖就是把糖加水拿去煮到焦焦的啊~

        啊~結果後來一點也不像統一布丁那種軟軟的黑色部分,還給我黏鍋,刷了好久才乾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