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 星期一

◆ 早上運動


        原本我都是利用午休時間和姊妹們一起去Gym運動的,最近鍵哥說他變胖了也想開始運動,但又嫌中午一小時時間不夠,便要我和他早起,在上班前先去健身。



        於是乎~~我們昨天看完鱷魚之後回到家早早的十一點就上床睡覺了~~今天早上六點起床,梳洗過後穿著運動服即刻出門,到達公司也不過早上七點初。做了二十多分運動之後,我就已經覺得累了~~因為我平常中午午休也都運動20分鐘左右而已~~其他時間花在搭電梯、換衣服,尤其是洗澡居多~~同事都笑我是到Gym洗澡的~~哈哈~不過中午可以洗個香香的熱水澡,下午上班會覺得很舒服很有精神哩~~



        因為早早的就累了~~所以我去沖了好一陣子的澡,在約定的時間等著和鍵哥,卻遲遲不見他。原來是他在等沖澡間等了好一陣子,加上要換襯衫等花了比較多的時間,所以比預定時間晚了五分鐘呢~~不過還好上班沒有遲到。



        不曉得是禮拜一還是早上有運動的關係,今天一整天都懶洋洋的~~~於是,我們決定從明天起改成下班後再去運動~~一方面帶的衣物隨便塞一塞就好了比較方便,另一方面也比較不會有時間的壓力~~想做多久運動都可以~~



        我一定要和肚子上的小肥肥說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