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 白吃的午餐最好吃


        在連續兩週六都不用加班之後,今天又到公司加班啦~~雖然說假日可以睡到自然醒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不過看著薪資單上那條數目不小的加班薪水,可是讓人精神一振呢!!



        今天到公司之後,發覺廁所完全沒水,原來是昨天大樓發布今天整棟樓會廁所停水的緊急通知,不過我們公司好像很幸運的被漏發了~~我們只好忍著不上或是到Sky Lobby的公用廁所,免的會覺得害羞哩~~不久之後連茶水間的水量也逐漸變小,大家趕快先把水杯裝滿,免得沒水喝~~真是個克難的加班日啊~~



        十點多主管要我把上次蒐集到的有外送的餐廳menu拿出來看,我想他終於也吃膩了Papa John Pizza了~~不過因為那家餐廳只營業星期一到星期五,對我們星期六加班一點幫助都沒有,我早就把他的資料丟掉了~~哈哈~~於是乎我說:「啊~~不然今天改訂pizza hut好了」,在主管還來不及說些什麼,我又立刻接口說:「啊不然今天吃外面好了~~反正公司沒水」,嘿嘿~~~主管想了沒兩分鐘就說:「那今天吃養查」,什麼??原來是要吃飲茶??主管英明~~~



        兩點下班後,大夥各自開車前往餐廳.經過機場路段有一些小塞,主管說:「一定又有白吃在那邊看飛機」哈哈~~我是第三個到餐廳的人,所以有幸加入點餐行列,點了好多我喜歡吃的點心呢~~大夥到齊後不久,菜也逐一上桌.第一輪有我喜歡的水晶蝦餃,炒豬河(菜單上是炒牛河,主管硬是要改成豬,說是這一家的牛河不好吃~)與一些港式點心,吃完第二輪我還問大家說我們只點這樣嗎??結果之後第三四五輪不間斷的一直上桌,尤其是珍珠糯米雞一上,大家心裡頓時覺得不妙~~這哪吃得完啊~~



        吃飯期間大家也互相聊以前的體重,來美國或是上班後又變成多重.哈哈~~看來變胖是不變的定律呢~~茶足飯飽之後,把沒吃完的餐點打包了之後,大夥就滿足的各自回家歡度週末啦~~如果以後加班完都可以來吃飲茶或合菜,大家的感情一定會變得好好的~~







        相關資料:

        漢宮酒家Canton Palace Restaurant

        7980 S.W. 8th St., Miami, Florida 33144

        Tel: 305-264-9444, 305-264-6282






10 則留言:

  1. 看完肚子真的餓了起來
    立即去吃宵夜好了:P

    回覆刪除
  2. 真幸福~
    有地方可以吃宵夜~
    超懷念鹽酥雞和魯味的~

    回覆刪除
  3. 現在我居住的城市夜市最ㄏㄤ的是
    雙蛋黃蚵仔煎
    打到此忍不住了!去吃一盤好了:P

    回覆刪除
  4. 給風箭,
    哼~炫耀鬼~
    在哪裡?高雄嗎?

    回覆刪除
  5. 你好,在這裡冒冒失失的鑽出來,希望別嚇著你才好,
    要謝謝你部落格餐廳評比還有詳細地址電話,
    對甫到邁阿密的我獲益良多。

    嗯,第一次浮出水面,請多指教,
    小的給您跪安,就~~~ 退下了 (胡言亂語請海涵 XD)

    回覆刪除
  6. 請快別這麼客氣了~
    我剛看了你網誌,可真是大吃一驚~很多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吃的食物,你竟
    然都吃過了~像是Guava paste,那到底是啥?

    回覆刪除
  7. 我只是看到滿坑滿谷不認識的食物,
    就發了宏願,要把他們吃一遍試看看.... XD

    guava paste 味道像濃縮的芭樂汁或果醬, (它也用到做果醬用的果膠),
    單吃有點像軟糖說。 我買最便宜的牌子 (為避免不合口味吃到地雷) 也
    很不錯。

    回覆刪除
  8. goya好像是很普遍的南美食物品牌說~但是我就是不敢嘗試~
    之前買了一個做flan的粉,結果做了兩大盆保鮮盒後,口感和味道與超市買
    做好的現成的差很多,覺得不好吃就倒掉了~果然還是很難融入道地南美食
    物啊~
    (會不會其實是對做料理沒天分?)

    回覆刪除
  9. 原來flan 粉是地雷啊啊啊啊~~~~~
    感謝指點,本來有動過邪念要買的說。 XD

    回覆刪除
  10. 應該是我煮壞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