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 愛


        雖然生活中不可避免的會有爭吵,雖然有時吵得好像兩個人快走不下去了,但是每次看到鍵哥臉上的笑容或是認真的模樣,心裡都會升起一股"我好像愛上他了"的暖意。



        個人在一起難免會有意見不合,難免會有一方因為身心靈比較疲憊讓某時段成為比較容易爭執的時間,但也因為有這些意見交換的過程,讓我們對彼此有更深的了解。



        剛開始交往時,會責怪鍵哥為何都不讓著我,忍受我的脾氣,甚至一度想起以前的被捧在手掌心上的時光。不過和鍵哥在一起一年半,發現他疼你的方式並不是凡事順著你,而是抱著為你好要讓你成長的心態,所謂忠言逆耳,我一開始都會覺得被忤逆很討厭,但後來想想其實這才是真正愛我的方式,不能夠因為被一個人愛上,凡事被包容,結果行為能力做人處世退化到幼稚園的境界,好的愛人是會讓你成長的~~希望我身上也有一些特質讓你有所收穫~



        鍵哥常說自己還很小孩子氣,還不能擔任某些更深責任的事。其實我也何嘗不是。只不過我看到太多例子都是兩個原本孩子氣的人,在結婚後在生了小孩之後,才開始學習當大人,而且也當的又模有樣。我也看到一些人當了父母之後,還是以活潑的心態對周遭的人事物,夫妻關係還是像以往一樣兩小無猜甜蜜如昔。



        還是老故事重提,兩個和尚要去遠方的廟宇朝聖,一個打算著把所有盤纏籌齊了的和尚到老未能完成夢想,另一個邊走邊化緣的和尚,順利的完成朝拜的心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