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5日 星期四

◆ Youth Fair


        今天開始,又是Miami一年一度的Youth Fair盛事。Youth Fair就是在一個原本空蕩蕩的場地,架起各式雲霄飛車、遊樂器材,還有很多小攤販賣各式美式食物以及遊戲機。



        晚上品酒課結束後,趕忙開著小黃到場地和大家會合。這可真是一年一度的盛會耶~在接近場地周邊就開始塞車了,這時已經晚上九點多了唷~還是一堆人爭相前往,因為今天是開幕第一天,原本8元的入場費,今天只收1元唷!



        穿過黑壓壓的等著排隊買票的人群後,終於和先到的鍵哥會合了,又在吵鬧擁擠的園區裡走了好久,才和其他朋友會合。不過因為我沒吃晚餐,餓得快暈過去了,就又和朋友們揮別,開始覓食之旅。這邊的小吃攤販很多唷~有Elephant Ear,是一種炸的大大片的麵皮,上面灑上一堆糖粉,聽鍵哥說吃了都快要中風了~哈哈~還有很多Corn Dog,就是裹麵粉的炸熱狗,這是我來美國後第一次吃到這種熱狗,還是台灣的好吃~



        也買了一隻烤玉米,這家烤玉米店真是規模大呀~一個轉角的攤子,大約有20個工作人員,其中6人負責向顧客結帳,其他的人在後面用一個超大鐵架烤玉米,尤其是把一大鐵架的玉米往鐵桶裡倒時,真是阿莎力呀!廚師的心意會傳達到食物上唷~所以我吃這烤玉米時也覺得很豪邁~哈哈!



        逛了一圈園區,腳也走得快斷了,玩了一些遊戲,不過都徒勞無功。玩的主要都是射水槍的遊戲。參加者一字排開,向前面的標把射水槍,射的越準,每個位置有一個專屬娃娃就像上升的越高,最快到達頂點的人可以挑一隻娃娃走。我和鍵哥各玩了兩次,每次都覺得好像會是第一名,但總是差那麼幾釐米和娃娃們擦身而過,雖然沒有拿到獎品,但就是開心!



        這次印象很深的,就是看到一堆黑人,可說是全佛州邁阿密黑人大彙集。平常路邊、教室裡得黑人不會有西班牙人多,想不到這邊大約10人裡有8.5個是黑人,密度之高,讓我們嚇了一大跳。而且還在我們逛著的當兒,看到一場鬥毆全武行。黑人呀~



        離開園區已經是晚上十二點半了,雖然只是單純的逛逛園區,玩些小遊戲吃些小零嘴,還是覺得很開心呢!不知道明年會不會還有機會參加Youth Fair~~



        相關連結:去年的Youth Fair日記






2 則留言:

  1. 哈哈~ youth fair 我也有去呢~ 呵!!
    剛剛朋友傳我你的網頁, 你也是FIU 的學生嗎?

    回覆刪除
  2. 我剛從FIU畢業哩~呵呵
    你也在Miami嗎?是哪一所學校的呀?
    很高興認識你哩~
    你blog很可愛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