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2日 星期四

◆ 【Miami】這就是林肯洛人生- Lincoln Road, Miami


        在佛州西邊連曬了五日太陽,想不到一回到Miami就遇到下雨天。原本計畫好今天先去Lincoln Road吃早午餐,然後去South Beach曬太陽的,因為下雨害我們遲遲不想出門,便把計畫改成吃下午餐以及看電影。

        

        去South Beach的指標~



        還好出門後,陽光漸漸露臉,雖然天色有點陰,但還是不減出遊的好興致。在Lincoln Road上的Nexxt坐下後,本來計畫點一個主餐一個甜點,但鍵哥看了看菜單以及其他人桌上的食物之後,竟然說要點兩份主餐,因為好像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好吃~



        結果我點了一個很台式風格的照燒雞義大利麵,鍵哥點了Nexxt Burger,夾了超厚牛肉排。因為這家店的portion都很大,我們兩個吃得超飽,只好攤在位置上看附近的遊客走來走去,現在可是weekday的下午耶~Lincoln Road還是一堆人。看大家臉上休閒恣意的表情,手上大包小包的血拼物品,穿著隨性從短褲到皮靴都有人穿,看著小狗漫步……,這就是Lincoln Road人生呀!

        

        我點的義大利麵~很台吧~



        

        鍵哥點的NExxt Burger~~牛肉排超厚的啦~



        後來在Lincoln Road逛一些個性商店,順便當飯後小散步,便前往Sunset Plaza看電影了。Sunset Plaza是個為在70th ST和US1交口的一個小Mall。想不到呀,竟然要收停車費,而且是flat固定費率,一次六元耶!都不怕把客人嚇跑唷?



        停了車,因為離電影放映還有一段時間,便在這邊逛些小店。後來因為下午餐吃太飽,有點口乾舌燥的,找了家速食店開始喝可樂,給他續杯了四次有餘,呵呵~便滿足的看電影去。






2 則留言:

  1. 真的真的給它羨慕的啦, 食物看起來好好吃啊~~
    我現在正在鼓吹我的某個"姊妹" 好好的學開車, 到時候一起去
    Miami玩.
    我是很怕到時候到了當地, "她"真的會扔下我自己獵豔去了.
    (話說回來我好像自己有駕照...咩呵呵呵呵)

    回覆刪除
  2. 這裡是同志天堂唷~耶耶~
    老姊姊有駕照要記得拿出來用一用唷~
    不然south beach也很多人騎機車~
    你也可以租一台騎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