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日 星期五

◆ 唐朝美女


        不是我在為自己發胖的身材找藉口,實在是發自內心的這麼覺得:「女生還是胖胖的有肉才好看!」



        前一陣子參加一個華人大匯集的活動,看到好多乾乾癟癟瘦瘦的中國裔媽媽們。已經生過孩子的他們還能那麼瘦,真是很令人羨慕,但是我卻覺得一點也不想成為那個模樣。可能黃種人天生的劣勢,如果黃色皮膚的臉蛋沒有光彩,就會顯出"蠟黃"的感覺,而這些瘦媽媽們身上油脂不多,當然分到臉上的比例就也少了點,看起來就不太有精神。



        反觀我常在超市看到的外國辣媽,他們常常帶著孩子一起購物,穿的是略微透明的長褲,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裡面的黑色丁字褲。外國女生本來就都比較胖,更何況生過孩子的媽媽,但是,我卻覺得他們這樣很性感,一點也不會有"這麼胖還穿這樣唷!"的評語。而且泰然自若的走在路上,一點都不擔心旁人的眼光。加上外國人屁股本來就比較翹,所以穿起丁字褲超有型,我很愛盯著看呢!



        之前看了一部夏綠蒂(慾望城市那個)演的一部電影,在電影裡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他的大屁股、肥小腹,當然還有大胸部。我覺得這樣好漂亮唷!臉上自信的笑容,不管體態如何都很自豪,難怪唐朝人愛胖胖女呀~你想想,黃金甲裡的爆乳裝若是穿的人乾癟沒肉,哪有乳可以爆?怎麼會好看?



        話雖如此,我還是立下了減肥的心願,因為再過兩個月我就要畢業了,我爸媽兄嫂都會來參加畢業典禮,我可不想胖得被他們認不出來呀~唉唷~何時才能回到唐朝審美風氣?






12 則留言:

  1. 如果妳要嫁老外,高脂高糖的東西當然可以不必太忌口。但是,如果妳想嫁老
    中,我看還是不要當唐朝美女比較好。這是阿伯良心的建議。

    回覆刪除
  2. 以我的情形, 我從125磅放寬到130磅,
    現在有超過的現象...凹嗚...
    不要減了啦, 陪我肥吧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給edwardasner,
    恩~謝謝建議~

    回覆刪除
  4. 給老姊姊,
    我媽媽說不可以交損友~
    呵呵呵呵!

    回覆刪除
  5. 所以你一定覺得我很正囉
    我以前是 四十公斤出頭的哩 (沒人相信巴)
    但是現在朋友都說我氣色好 (因為不知可以稱讚哪裡)
    但是我是真的覺得你身材一級棒 不用擔心拉
    倒是喬丹先生叫他長點肉
    我最愛男生的俏屁股了 (口水直流..)

    回覆刪除
  6. 給Shanti~~
    我是該說你正還是不正呢?唉唷~大考驗~

    其實喬丹先生的屁股很可愛~哈哈
    不可以偷看或偷捏唷~

    我現在終於可以知道,為何剛進FIU時,
    有些學姐跟我說:「我以前也跟你一樣瘦耶~」
    在我還忙著謙虛來不及開心的當兒,
    他們立刻又接著說:「不過,在美國很容易就變胖了唷~」
    我心在淌血......
    我現在也很想跟那些剛來美國的瘦逼巴學妹們這麼說......

    回覆刪除
  7. 哈~~難怪自古偏見
    女生最愛斤斤計較:P
    身體健康最重要啦!

    回覆刪除
  8. 給風箭~
    瞧我現在胖嘟嘟的模樣,真是不健康也難呀~

    回覆刪除
  9. 哈哈 我也常常感嘆自己投錯胎 應該生在唐朝才是!
    台灣的審美觀已經被紙片人全面攻佔了
    肉肉人如我完全活在壓力之下 >_<
    話說回來 Jane妳的身材很好耶 應該不用過慮吧 :D

    不過我倒是不擔心自己氣色蠟黃 一來是因為不夠削瘦
    二來則是因為我比較需要煩惱臉部泛紅的問題 番茄之苦~

    回覆刪除
  10. 給卡賓~
    哼~我最討厭紙片人了啦~(酸葡萄......)
    我都馬很巧妙的用衣服遮掩住胖胖的地方,
    但是很擔心這一招快要不管用了說~


    臉頰紅紅好可愛哩~而且不用買腮紅唷~呵呵

    回覆刪除
  11. 怎麼妳瞧現在胖嘟嘟的模樣?!見妳分享的照片,還好啊!
    別想太多啦!體重計上的數字真的僅供參考啦!
    〝真是不健康也難呀~〞健康就好!3/8婦女節快樂:P
    別再斤斤計較啦!

    回覆刪除
  12. 恩恩~我盡量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