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9日 星期五

◆ FIU-TSA 3rd Bowling Game


        說要辦保齡球賽,從去年十月嚷到現在,終於,在眾人的壓力之下,忝為會長的我終於在即將任期結束前,辦了一場轟轟烈烈、盛大熱鬧的十二人保齡球比賽。哈!



        原本計畫一邊打球一邊吃pizza喝飲料的,還特地以學會名義去買了平常買不起的Papa John比薩,想不到呀~鳥保齡球館(我沒罵他唷~球館的名字就叫:Bird Bowling)不給帶外食,只好把這些精力補給品先放車上,等比賽結束後大家再一起圍在球館外吃。



        經過混亂的買局數、租鞋、選球之後,終於在四點左右開始了比賽。共打兩局,男女各取前三名,有獎金唷!另外還有男女總排名,前三名有獎牌哩!身為一個大學時修過一學期保齡球課,還買了鞋子和球具,上班後又加入英特連保齡球社的可愛保齡球熱血資深美少女,你說,不得個獎金獎牌,對得起自己嗎?



        不過,這一屆的新生(其實也已經過了兩個學期,已經不新了),外表看起來雖然柔弱纖細,原本是不被我放在眼裡的(別打我),想不到呀,竟然也會給我打X,也會解球,而且越打越穩,讓我在一旁看得很著急,還要偷偷躲在後頭做運動以及反省上一球的腳部定位點。



        但是老薑我畢竟不是浪得虛名,還是輕輕鬆鬆的把女子組第一名手到擒來,而且,還榮登男女混合冠軍。又為家裡賺了買菜錢了~



        比賽結束後,我們又轉往前會長大人Paul住的社區活動中心,玩乒乓球以及撞球。我果然不是打乒乓球的料,打得全身汗又叫得聲嘶力竭,還是輸得土土土。而鍵哥,自從開始打乒乓球之後,我都叫他「陳偉強」(請參考"傷城"的梁朝偉一角),果然是個出國會把乒乓球拍列入必備行李的乒乓球愛好者,打起球來就是虎虎生風呀!



        而撞球也是,可能冥冥之中有規定撞球打得好的女生要纖細穿低胸吧?我既不儂纖合度又穿著保守,也是打得哩哩落落。不過有幾球在我運用物理化學精密計算角度後,漂亮的進了我指定的袋子,博得滿堂彩呢!



        眾人打到晚上九點半,已經餓得幾乎血糖太低要暈過去了,才到附近的Shorty's吃BBQ。這一家餐廳本來就在我和鍵哥的遊樂名單裡,原本計畫這週末來吃的,剛好今晚就得償所望。Baby Back Rib味道很夠,不過有點烤過了頭,但還是很美味。Garlic Bread塗滿了香濃的奶油,讓我這個奶油愛好者連吃了三片。但最令人讚賞的,是Corn on The Cob。水煮玉米沾滿了融化的奶油,雖然熱量超高,但也超美味。香濃滑溜的奶油配上鮮甜爆漿的玉米,讓人吃了回味無窮。



        今天很充實唷!



        相關網站:

        Bird Bowling: http://www.birdbowl.com/

        Shorty's: http://www.shortys.com/



        

        左起:志揚(第三名)、Jane(冠軍)、Paul(第二名)






2 則留言:

  1. 鳥保齡球館~妳的翻譯真可愛!XD 我每次遇到40St.塞車時也都會大罵"
    可惡~這是什麼鳥路啊?!"(沒辦法,它剛好就叫Bird Road嘛~)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都叫Bird Road鳥路耶~
    另外Red Road也都被我叫紅路~
    還是中文順口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