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0日 星期六

◆ 【Orlando】東方超市大採購


        今天沒排什麼行程,主要的就是去東方超市採買以及晚上的dinner show。                



        趕在中午左右到東方超市旁,準備好好的買一堆蔥麵包回家囤積,想不到已經賣完了,挖咧~麵包這麼有賺頭的東西為何不賣完後趕快多做一些呢?害我悻悻然的離開麵包店。



        在東方超市隔壁的一家瓷器店正好在大特價,我們也進去瞧一瞧。我的老天爺呀,一些看起來很平淡無其甚至是誇張過頭了的中國瓷器,像是花瓶、種樹缸等,竟然要賣$250,美金耶!送給我我都不要,但是現場的外國人則是興致盎然的挑選商品。                

        

        我還聽到一個外國美少女對一個竹製鳥籠發出的驚嘆聲,好像說他一輩子沒見過那麼可愛的關鳥的東西。無言。快快的離開這個賣場,因為很怕我們在裡面叨叨念念的批評,會被老闆趕出去,哈哈!                



        可能要過年了,東方超市裡人山人海耶!昨晚遇到的律師夫婦也來了,可以說是Orlando至Miami方圓一百哩華人大匯集吧!買了好多丸子類以及青菜,便趕快往今晚的重頭戲dinner show出發囉!






2 則留言:

  1. 瓷器嘛..... 我也是瓷器的愛好者喔。
    不過西方人好像對中國瓷器很著迷,其實許多中國瓷器做工很普通,真能讓我
    讚嘆的作品大概都屬於 Sotheby 的等級。這也好像有些西方人無法理解日本
    人爲什麼會喜歡做工很普通的 Royal Doulton 瓷偶,想想應該是迷戀異國
    情調吧。

    回覆刪除
  2. 是呀是呀~異國情調哩~
    還好美國人喜歡中國風的飾品,
    出國前去建國花市另一端的市集,
    買了一堆中國風的面紙套、布飾品,
    來美國後當禮物送人,都好受歡迎唷!
    真開心自己是中華民族的一員~耶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