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4日 星期三

◆ Valentine's Day


        今天是情人節咩,很巧的是原本晚上要上課的老師他今天要開刀,所以停課一次,讓人有"哇!情人節放假耶!真開心"的錯覺。



        中午和組員約好到South Beach的Lincoln Road上吃午餐,因為我太晚起床了,剛吃過早餐沒多久,所以只點了一份下午茶套餐,有自選蛋糕一份和咖啡一杯。蛋糕超級好吃的!我點的是咖啡慕司Layer(我不知道正式名稱,但就是這個內容),不會很甜,慕司味道很濃,最底層的餅乾裡還有脆脆的咖啡顆粒,真的很好吃。咖啡就平淡無奇了,可能我本來就不是咖啡人,又請服務生幫我改成冰咖啡,所以味道很淡。但是可以在午間在Lincoln和朋友一起吃飯,享受戶外陽光以及零星的讓我害怕的鴿子在附近走動,著實是一個非常令人著迷的下午。



        South Beach不愧是South Beach呀,在上班日的中午,還是一堆人潮,而且不乏很多奇怪的人唷!坐在我們左後方那桌的男女,竟然在桌上擺著四個矽膠圓狀物,我們一致認為那是隆乳用的矽膠。隆乳在開放的美國,應該司空見慣吧?~但有必要大刺刺的擺在桌上做交易嗎?不過看那女生的身材以及交談狀況,我們最後下了個結論:女生應該是開美容診所,在跟男生買矽膠原料吧?!呵呵~當然,輸人不輸陣,不能讓外國人笑台灣人不搞怪,我便從包包裡掏出兩把菜刀,交給Emma,借他去SoBe Food and Wine Festival時使用。兩把菜包插在包包裡,走在路上應該也很有效果吧?!。哈哈!Miami真是奇人軼事多呀~



        本來要再買一個甜點回家和鍵哥歡度情人節的,因為每一樣甜點看起來都好誘人,都在跟我招手。不過今天Miami太陽很毒辣,而我又要跑一些地方買東西,很怕蛋糕會融化不美味,便打消了這個念頭。沒關係!下次再和鍵哥一起來吃下午茶。



        晚上在家裡和鍵哥煮了一頓豐盛的晚餐,沒有出去吃,也沒有買禮物送對方,但就是覺得平凡幸福。





        相關資訊:

        今天的餐廳是人稱Local的Sheng推薦的。Sheng在Miami,尤其是South Beach待了好幾年,從FIU大學一直讀到研究所,知道很多"當地人"才會去的店。

        Nexxt  700 Lincoln Road, Miami Beach, FL 33139-2814

                T: 305 532 6643 Open Hours:Sun - Thu (11:30am-11pm) Fri - Sat (11:30am-11:30pm) a

        這家店的portion都很大,而且看起來都很美味,兩人去的話,點一份主餐一個甜點便已足夠。

        聽說星期日還有Brunch,法國土司好像很誘人,吃飽飯剛好可以去South Beach曬太陽。下次也要去試試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