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9日 星期五

◆ 【Florida】出發往美國最老城市


        這個週末結束後,鍵哥就要開始新的學期了。於是我又安排了一個旅遊啦~別懷疑,我來美國是來讀書不是來玩的,我還沒畢業唷!不過因為是最後一個學期了,選的課輕鬆又剛好跟好學不倦的朋友同一組做報告,所以可以很恣意的到處玩耍。



        這一次計畫到St. Augustine美國最老城市逛逛,接著到Orlando參加台灣小吃節以及東方超市大採買之後回家。是個非常純粹的休閒之旅。



        原本計畫早早的出門,還可以去West Palm Beach的Flagler Museum參觀以及去海邊曬曬太陽,然後晚上抵達St. Augustine,想不到呀~兩人一睡又到十點,只好把今天的行程改成:直接出發去聖奧古斯丁吧~再次印證,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呀~



        吃過早午餐,準備了兩個可頌三明治當行動糧,便快樂的出發了。一路上風和日麗,開在Turnpike上,車流不算多,開起來很舒適。只是奇怪的是,Turnpike往北已經開過很多次了,卻對經過的景色一點印象也沒有,若不是常常經過收費站,還真懷疑自己走錯路呢!



        途中除了停下來上廁所之外,馬不停蹄的一路往北。經過Daytona Beach時,看到很多跟賽車相關的店或餐廳,不愧是以賽車聞名的城市呀!還看到了一個通往Florida最高燈塔的指示牌,我想,下次有機會來去拜訪一下好了。



        到達St. Augustine已是下午四點半,其實路途不遠,奇怪的是大家聽到要去St, Augustine都覺得好像是要出超級遠門一樣,呵呵!其實這城市很好玩呢,強烈建議住Miami的人有機會一定要去走走。在最好的西部(BestWestern)check in之後,我們便往附近的St. Augustine Beach走去。



        最近幾天Florida又變得很冷,不過是屬於早晚溫差很大,中午可以熱得只穿短袖,早晚卻要穿起大外套呢。這時已經接近傍晚,風也涼了起來,兩人走在沙灘上,不知道是因為這裡也可以賽車(車子可以開到沙灘上耶)還是砂質的關係,這邊的沙灘也像South Beach一般結實,踏起來像水泥地一般。而且天色將暗,海風又大,讓人感受不到在海邊的美麗景致。



        晚上到St. Augustine市區逛逛,也在最有名的St. George街上散步,逛小店。我覺得St. Augustine迷人的地方,就是他是個古城,有很多具有歷史風貌的建築與古鎮純樸的民情。我其實蠻喜歡這城市的。

        

        要我跟鳥合照,簡直是要了我的命。

        這邊的沙灘廣大平坦結實,好像可以賽車耶~不是很確定。

        只不過現在已經要晚上了,海風又大,讓在海灘旁邊的公寓看起來有點冷清,沒有豪宅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