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0日 星期六

◆ 台灣小吃節


        你知道的,住在一個沒有中國城的美國愛吃鬼留學生,聽到有台灣小吃節這一類活動時,怎能不令人食指大動呢?看著宣傳單上說的一堆美食,像是牛肉麵、餛飩湯、米粉湯、肉羹麵……即使要付$10,也還是要去參加呀!



        我原本懷著極高的興致前往的,希望可以吃到一堆懷念的美食。不過呢,會場有點凌亂,座位有點髒亂,人潮有點混亂,硬體環境不好,所以吃起來也不愜意。老實說,很多菜我自己都會煮,而且也自認為煮的不會比他們差,加上很多我想吃的食物都沒出現,像是臭豆腐、糯米腸等,對這個活動有點小失望。



        後來加買了珍珠奶茶(還是自己做比較實在)和肉粽(素的好好吃,但是肉的回家就壞掉了,殘念),就準備到旅館check in了。






4 則留言:

  1. 就這樣 ?
    文字描述好像少了一點。
    這種台灣小吃,好像只有牛肉麵是功夫菜,其它都可以自己做。

    回覆刪除
  2. 是呀~就這樣
    沒對這活動掏心掏肺的感動
    也不想硬要絞盡腦汁的亂寫
    人家辦活動很辛苦的耶~要心存感謝哩~

    回覆刪除
  3. 文字再豐富一點吧!
    加油~^^
    你一定做得到的!加油!
    我會去吃吃看ㄛ~^0^


    加油吧~^^

    回覆刪除
  4. 奇怪,網路上愛管閒事的怪人很多是嗎?
    我高興寫一點點就寫一點點,鼓勵啥勁?
    你要去哪裡吃?我又不是仲介,你吃不吃關我屁事?

    回覆刪除